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草评汇成纽带 免费试用关联手机厂商与消费群众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8日 10:08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赛迪数码讯】11月17日消息,自从王自如和罗永浩舌战之后,评测师与手机生产商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面对两家火并的形势,是一棒子打死,还是化干戈为玉帛,北斗星手机网给了我们一个答案,旗下草评汇论坛刚刚起步,为数码新品以及优秀产品提供完善测试搭建平台的同时,也召集国内优秀评测师。在这里边,手机厂商们可以听到中肯正面的建议,评测师们也可以免费体验到最新的产品,找到产品的提升空间,让产品更加尽善尽美。

草评汇论坛首页

作为一些隐藏在民间的爱好者、高手以及达人等群众,他们可以自愿加入草评汇,其间可以发表自家言论,表达自家意见,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的领悟来评鉴各家手机产品, 草评汇并不是专门给自家手机构建的平台,所有手机厂商都可以在草评汇投放手机,让民间高手去体验,去反馈,从而不断的完善自家的产品,说到底,草评汇只是搭建一个平台,提供给手机厂商以及草根高手发挥的一个空间,从而使手机产业不断向好发展的一个纽带而已。

草评汇升级制度

加入草评汇之后,为了体现个人在圈内的影响力,草评汇特意安排了评测师晋级制度,从评测员开始到首席评测师,代表着一个人玩机爱好者的成长,当然凭借自身的实力也可以一步登天,之前iPhone 6与小苹果6两次体验活动,就诞生了多个助理评测师和评测师,所以想要拿到荣誉,在草评汇里还是很容易的。受到草评汇认可的评测师还可以成为合伙人评测师,到了这一步会获得更多奖励,包括现金奖励。据了解,这项措施还是首创的。

草评汇评测师晋级光荣版

说起手机论坛,大到中关村、太平洋、手机中国等大众舆论平台,小到小米、华为、魅族等自家的舆论平台,其形式大致一样,草评汇论坛起步较晚,结合各家精华,既有中关村那种囊括各家手机品牌的胸怀,也有小米那样及时反馈的效率,隐藏民间的高手在其间发挥重要作用,草评汇网罗人才却可以为所有手机厂商所用,直抒民意,直达上听,从而使得手机行业不断完善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