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关爱女性健康 启动粉红丝带公益项目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4: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每年十月是乳腺癌防治月,为了呼吁更多女性关注自身健康,“平安好医生”携手富士胶片共同推出全国免费乳腺X线检查活动,开启全新的“移动互联网+健康”公益模式。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全国女性招募,受邀招募的女性用户可以在指定的医院获得免费乳腺健康检查的机会。招募在9月21日全面启动,覆盖北京、上海、沈阳、武汉、青岛、苏州、清远7大城市的医院,只要年龄在35岁以上、一年内未接受过X线检查,且在未来半年无怀孕计划的非怀孕期女性均可通过下载平安好医生App报名参加。用户不仅可以享受这次免费乳腺检查,更能够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免费接受医生专业建议,全方位关注乳腺健康。

“女性头号杀手”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关键

今年1月,知名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恶化离世的消息令人惋惜,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乳腺癌”的热议。据2014年7月发表在专业医学期刊—— 英国《柳叶刀》杂志上的《中国乳腺癌现状》*1指出,乳腺癌是中国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从上世纪 90 年代以来,中国的乳腺癌发病率增长速度是全球的2倍多。商业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近2/3的乳腺癌病人被诊断时已是晚期。同时研究表明,延误6周后始的外科治疗乳腺癌生存率为80%,而延误不超过2周的五年生存率为90%,所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防治乳腺癌的关键。

平安好医生携手富士胶片,助力“粉红丝带”运动

在“粉红丝带”运动的感召下,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关注自身健康,深入认识乳腺癌、积极开展自我检查。本次全国免费乳腺X线检查活动的公益项目,便是传统企业富士胶片与互联网企业平安好医生的首次联手,助力“粉红丝带”,帮助女性防治乳腺癌。

谈及本次与富士胶片的公益合作,平安好医生市场负责人表示:“今天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你是60后、70后,还是80后哪个群体,日常生活中都已离不开移动互联网。我们作为移动互联网健康早期践行者,希望能够更多地与如富士胶片这样的传统企业合作,有效整合资源,更好地提升用户在‘移动互联网的健康体验’,同时也希望平安好医生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让更多人收获健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