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爱屋吉屋:二十三号天通苑千人齐跳广场舞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6: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继九月中旬在京城上演的“南北大会舞”后,盛传已久的爱屋吉屋的大动作终于露出真容。据可靠消息透露,爱屋吉屋将在本月23号于天通苑举办“千人齐跳广场舞”活动,而本次活动宗旨更是具备了革命气息:“别叫我大妈,谢谢”!可以说,这将是广场舞史上影响力最广的一次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前些日子北京广场舞的重重疑云,也随着活动信息的曝光而烟消云散了,原来阿姨们不断的练舞就是为了跳好这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广场舞”,为自己代言,为广场舞正名。而爱屋吉屋如此大手笔的做法令阿姨们非常感动,阿姨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跳好这场舞,即使天气再冷也要保证完成任务,因为,这也是为自己而战。”

半个多月前,几十名上海阿姨包机北上,踢馆北京十几处广场,看到上海广场舞特种部队“战斗姬”们的实力,北京阿姨自叹不如,如今正摩拳擦掌,打算玩一场大的,让上海阿姨也看看北京的实力,北京阿姨们的斗志被彻底激发出来!显然,常规的广场舞活动并不能完全满足北京阿姨的表现欲望,爱屋吉屋此次所举办的千人广场舞,就是为了给阿姨们更广大的舞台,充分满足阿姨们能舞、爱舞、愿舞的执着。

据统计,仅仅24天,报名参加北京广场舞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过3万人,火爆程度令人咋舌。在爱屋吉屋的帮助下,北京广场舞队伍已经彻底更换新颜。天通苑健康舞蹈队的秦阿姨称,现在她们已经更换了爱屋吉屋的统一“战服”,重新安排队伍的排列,舞蹈动作也逐个精确,整体的精气神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这次千人广场舞活动,更是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的一个大舞台。阿姨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上海的姐妹,向年轻人,向整个社会展现北京广场舞的美好姿态,更用行动精彩宣告:“我们很活泼,我们很快乐。”

这次千人广场舞活动,可谓是爱屋吉屋倾力打造的一次盛会。不仅将广场舞升级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更是让广场舞大大方方、真真切切的向人们展示它的风采。在当今社会,时常会听到对广场舞的不公评论,此次活动正是阿姨们证明广场舞存在价值的时刻。而这也正是爱屋吉屋这几个月来所为之努力的方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