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双十一移动交易激增 快钱峰值增长超5倍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2: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互联网金融企业快钱公司宣布,截止到发稿为止,“双11”再度创下移动端交易规模新纪录,峰值增长超5倍。

今年的“双11”与往年大不相同,一方面移动交易占比成为主流趋势,移动交易集中度大幅提升;另一方面电商巨头不仅把营销重点集中在商品物流,也开始强调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源争夺。而万达网络金融旗下的快钱,今年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展开深度的合作,并且还在理财、信贷等综合互联网金融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布局。

据记者了解,为全力配合国内主流电商的“双11”活动,快钱早在9月中旬就组建了由产品、研发、系统、运营、风控、清算专项保障小组构成的专业运营保障团队,作为坚实的后盾,提供极其稳定的系统服务。“双11”期间,快钱的工作人员7*24小时在线提供最专业、最快速的服务,打了一场“双11”的硬仗,全面保障了购物狂潮给平台支付系统带来的压力。

据透露,快钱不仅为国内主流电商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务,还不断耕耘线下场景。日前对外预售的万达网络金融小店,支持微信支付、百度钱包、快钱钱包、银联钱包等各种新型的支付方式,并且还拥有随机实现轻松信贷、一站服务、便捷理财、便民金融等强大功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