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为何美利金融定存宝抢疯了!因为350元本金券!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6: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有些事情,我们总是错过之后才会后悔。正如《大话西游》那段经典的对白:“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摆在我面前……”。如今,有一份真挚的赚钱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刘雁南创办的国内专业的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因庆祝不久前获得A轮6500万美元行业内最大的A轮融资,最近推出“全场定存宝加息1%再送本金券350元”活动,正是赚钱的大好机会!

图:美利金融“全场定存宝加息1%再送本金券350元”活动

美利金融产品收益高,深受用户喜爱

那么,为何美利金融的活动如此火热?有网友表示:今年人行连续5次降息降准,人行一年期定期基准利率只有1.5%。但是美利金融的定存宝十二个月产品在加息之后有12%,是一年期定期基准利率的8倍。这么高的利率,当然是能抢多少抢多少啦!

图:银行、余额宝、美利金融产品对比

美利金融推出双重好礼之后,吸引了更多用户注册美利金融。有用户表示:有了本金券后,预约购买定存宝产品时,还能抵扣部分本金。这样一算,更是划算得很,我还号召亲朋好友一起开抢呢!

图:美利金融本金券使用规则

美利金融自上线以来,其理财产品因“高收益、低风险、高灵活度”等特点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此次活动推出后更是堪称“秒杀”。对此,美利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利金融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决定追加额度。希望广大用户在购买前提前了解产品并充值,抢标时成功率更高。

APP配合“抢券攻略”,火力全开抢购美利金融

为了更加“快准恨”地抢购美利金融产品,有细心网友还整理出美利金融的“抢券攻略”、“抢购攻略”等等。特别是配合美利金融上线的APP客户端后,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在手机上抢购,抢购成功率更高!

图:美利金融APP版页面

据了解,美利金融的这次回馈活动截止到11月30日20:00。也就是说,尚未参加活动的用户现在参加还来得及,千万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