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创动未来”卡萨帝第五届创艺大赛即将起航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7: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22日,卡萨帝第五届创艺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岛站宣讲活动将在青岛创客大街举行,正式拉开大赛序幕。青岛团市委领导、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大赛评委主席柳冠中教授等将共同出席,面向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岛城高校,围绕大赛打造创客交流孵化平台的定位,展开一场创业创新主题讲座。作为旨在培养创艺新生力量的大型赛事,卡萨帝创艺大赛已经成为创客孵化平台创新实践的典范,推动着卡萨帝在高端制造领域优势地位的确立,助力高端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

1

据悉,卡萨帝创艺大赛始办于2011年,由卡萨帝家电联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共同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依托海尔创新创业体系,创艺大赛为创客提供全流程的创新孵化扶持。第五届卡萨帝创艺大赛以”创动 未来“为主题,于2015年11月再度起航,面向全球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专业设计师、设计机构征集创艺。

作为大赛的预热环节,卡萨帝将携手行业专家走进全国18个城市,为当地热衷工业设计的年轻创客展开18场宣讲活动。其中首站为青岛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和交流委员会主任柳冠中教授将亲临现场,展开创新创业相关的话题分享。卡萨帝设计师也将带来大赛命题相关的演讲、以及专业设计知识分享等,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活动现场还将展示往届大赛优秀作品模型,激发新的创艺灵感。

据介绍,卡萨帝创艺大赛自启动以来,已经累计吸引全国近200所高校、7000名学生参与,征集专业创客作品项目6000多份。其中50余份设计方案已申请专利,1个方案转化为产品并上市,2个方案进入转化阶段。这些数据表明,在海尔人人创客战略指导下,卡萨帝创艺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而且为各产业新品研发提供了有力参考。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引领品牌,卡萨帝始终倡导高品质格调生活,号召全民开启灵感,用创艺改变生活,同时积极搭建创客交互平台,致力于将创艺融入产品设计,将灵感变为现实。这不仅体现了高端品牌的责任意识,也高度契合了海尔弘扬的创客精神。未来,卡萨帝将更加广泛地开放交互平台,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艺术灵感为突破,不断迭代创新颠覆性产品,引领全球高端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