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校导网500万战略并购君道生涯 开启大学生成才3.0时代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6: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

2015年11月初,校导网与君道生涯签署了战略并购协议,最终校导网以500万元人民币整体并购君道生涯,通过股权+现金的方式支付。君道生涯核心团队加盟校导网,君道生涯创始人张东安将以合伙人身份担任校导网首席人才官,同时校导网将成立人才发展部,由君道生涯团队和校导网市场部同事共同组成。校导网以此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校园人才服务的战略,通过专业的人才孵化体系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为大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提供全程导航与支持,开启大学生成才3.0 时代。

\

校导网是一家专注于校园精英人才孵化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以帮助大学生成才为使命,打造了一个基于精品活动的职业成长社区,通过各种比赛、拓展、培训、实习、演讲、沙龙等活动来帮助大学生走出迷茫,锻炼实践能力,拓展交际圈子,提升职业素养,实现成功就业与创业。校导网吸引了超过1万个学生组织和22万个学生领袖入驻,覆盖1200所大学,同时与腾讯、加多宝、百度、海尔、网易、中国扶贫基金会、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等公司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一些列品牌活动,如“全国大学生创业实战大赛”、“乐享青春寻访名企”、“网聚爱心义卖助学”、 “全国大学生社团会长论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集训营”、“企业家进校园”、“赢在大学成就卓越高校巡讲”等,深受大学生和合作企业的好评。

校导网核心团队由大学生创业明星杨晓锋联合多名来自腾讯、百度、优酷等知名公司的优秀人才组成,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元,已经实现盈利。公司2014年先后获得了红石诚金、武汉科创、达晨董事总经理廖敏先生参与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8月份获得了创客总部、东科创星、西科天使等机构的1000多万元的A轮投资,正在筹备新三板挂牌工作,估值近5亿元。

\

君道生涯,成立于2014年3月,是华中地区最专业的生涯管理与职业发展服务机构,其核心团队在生涯管理、人才培养与校园招聘领域都近十年的研究与实践,深谙企业、院校与大学生的问题与需求。2015年年初与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达成战略合作,为大学生成才与就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院校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提供全程合作,为企业校园招聘与人才选拔提供全力支持,其品牌项目“卓越人才发展计划”与“精准校招猎英计划”获得了众多学生、院校、企业的认可和好评。不到两年时间,与10多个行业、100多家知名企业达成人才定制、精准校招的合作,与武汉20多所高校达成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合作,累计服务学生 5000多人,帮助1000名大学生成才和就业。

校导网CEO杨晓锋表示,在校导网的快速发展中,急需更多专业人才加盟,因为使命一致、愿景统一,就有了校导网与君道生涯结合,我非常相信并认同张东安老师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他的加盟一定能让校导网人才培养体系更加专业。校导网CHO张东安说,我非常认可校导网的使命和价值观,也非常荣幸能跟Jason(杨晓锋)一起合作,愿意跟随他这样优秀的领导,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加入校导后,我将整合之前的研发成果和实践经验,与公司的产品、研发与运营团队一起,围绕卓越人才A+模型,打造校园精英人才孵化O2O平台。线上通过生涯导航、在线学习、人才评估,线下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名企定制,开启大学生成才3.0时代,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为顶尖企业需要的卓越人才。

关于成才3.0,张东安解释如下:成才1.0时代,大学生只是努力完成“课堂学习”,就能成才,毕业时统包分配,学生没有选择;成才2.0时代,大学生只要努力完成“学校学习”就能成才,大学期间努力学好专业、参加校园活动,毕业时考虑职业选择,多投简历,企业择优录取。成才3.0时代,大学生需要努力完成“社会学习”才能成才,是大学生生涯发展规划与企业岗位素质模型的对接和匹配,学生需要突破校园、自我培养,就业时双向选择、精准匹配。不过,现在很多大学生还处在成才1.0时代,没有统包分配,只能毕业即失业。

校导网通过O2O的方式,按照卓越人才的九项修炼与人才孵化的四个阶段,为大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提供全程导航与支持,为企业孵化更多卓越人才,实现让人才增值、使企业增效的目标,解决两难(就业难与招聘难)的人才困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