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汽车新能源革命,谁将打败特斯拉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6: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现在在国内一说到电动汽车,特斯拉可谓是风头正盛,不过电动汽车市场明年有望重新布局。

如果您有关注新能源汽车行业讯息,想必一定注意到了今年接连二三的国家及地方那重量级的政策福利。

6月份国务院发布《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文件称,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支持社会资本和具有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参与纯电动乘用车科研生产。

9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

11月3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提出:推进交通运输低碳发展,实行公共交通优先,加强轨道交通建设,鼓励自行车等绿色出行。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提高电动车产业化水平。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北京、沈阳、山西、武汉、海口五个城市明确2016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

而这一切已经在“NEXTEV蔚来汽车”的预料之中,“蔚来汽车”的总裁Dr. Martin Leach曾表示:“持续的激励措施非常重要,因为开创新的行业时需要通过激励来促进新的竞争,尤其是汽车行业。”

“NEXTEV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由顶尖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投资数亿美金所创建,包括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腾讯、易车创始人李斌、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及知名投资机构高瓴资本共同发起设立。“蔚来汽车”已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中国上海、北京、香港和英国伦敦设立了研发、设计及商务机构。

“NEXTEV蔚来汽车”首款车型将是一款极限性能的限量版电动超跑, 预计于2016年末上市。蔚来汽车电动超跑将拥有超过1000马力,零到百公里加速3秒以内,目标是具备超过世界上任何一款燃油跑车的动力性能。“蔚来汽车”的第二款车将是辆高性能的高端电动轿跑。

据悉,“NEXTEV蔚来汽车”推出的车型性能将不低于特斯拉,且性价比大大超出特斯拉。而在政策层面,除了免摇号、免置购税等福利,“蔚来汽车”更有望享有国家及地方提供的双重补贴, 种种因素都预示“蔚来汽车”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有力品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