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优选资源整合 豆包网聚焦“空中福利”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1: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上线一个月,签约50余家互联网企业,服务超过10,000在职员工,到瞩目太和峰会、斩获2015MARS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最佳人气奖。冬日的雾霾,显然没能阻挡住网络保险优选服务持续火爆升温的脚步。由“保险优选服务”到“互联网保险嵌入场景化”模式的延伸,不仅打破了传统保险行业的既有格局,同时也为中国网络保险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市场的火爆反馈、业界的广泛关注与用户的高度认同,从不会延缓保险优选服务的普及和员工健康关怀理念的传递。近日,网络保险优选服务品牌提供商豆包网携手360°基因、吾久智慧医疗做客空中网,为空中网生日员工带来一份优选“健康祝福”。

优选资源整合 豆包网聚焦“空中福利”

优选资源整合 豆包网聚焦“空中福利”

为空中网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随着企业的发展与管理需求的革新,员工福利待遇、人文关怀以及健康生活等问题,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与HR部门的关注和重视。本次互动活动中,豆包网不仅为企业在成本控制、提升HR管理效率、完善福利体系和增强职工凝聚力等领域的需求带来了专业的建议和支持,也为空中网员工对于自身健康状况、企业人性化管理、家人及家庭生命、财产的保障性和延续性等问题提供了深入的普及和详尽的解答。

通过优质合作伙伴资源的整合,豆包网保险优选服务平台在为空中网员工带来糖尿病预防、脑血管病防治、癌症与p53基因等健康知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普通员工对于“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家庭健康生活保障”等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互动现场,豆包网还为全体生日员工送出了携带着浓浓祝福的专属礼物。

当前,“优选服务”无疑已成为国内网络保险行业炙手可热的“新名词”。豆包网保险优选服务平台的脱颖而出,代表的不仅仅是网络保险市场的规模化增长与全面爆发。其更多体现的是企业用户群体、HR管理者们,尤其是在职员工人群,保险、保障意识的提高和对于福利待遇、优化管理等需求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豆包网保险优选服务平台服务理念的推动和延伸,这种意识的提高和需求的增长,已经不再局限于更为灵活和敏感的互联网企业。据了解,离市区最近、功能最全的大型滑雪场——金辉滑雪健身乐园,也于近日成功牵手豆包网,共同推出旅游意外伤害险和附加意外伤害医疗险。为传统行业通过保险优选服务实现“美好生活一起包”的健康理念,再添一笔绚丽的色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