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乐视超级电视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5: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4日-16日,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乐视作为中国移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携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等生态产品悉数亮相,为广大乐迷展示乐视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乐视特别为本次展会准备了每天至少3场的现场互动活动,向各位乐迷对乐视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超级课堂的形式,向到场乐迷详细介绍乐视各个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乐视生态系统。

精彩的讲解结束,自然少不了抽奖环节,是否获奖已经不那么重要,参与其中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开幕第一天,乐视生态体验区就受到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在乐视生态体验区,现场场面火爆,乐迷们排着队体验各款超级电视产品,并不时有人向工程师们咨询关于超级电视的售价、功能、UI、内容、购买方式、物流、售后等各种问题,工程师们则不断向乐迷解惑答疑,并不停演示操作。其中,超级电视上的《枪王争锋》游戏、体感游戏、语音功能、体育赛事直播、线上音乐会等特色服务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外,乐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超级枪王等产品也受到到场乐迷的关注,纷纷进行体验,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详细的功能和产品信息。

参会之前,乐视生态对外公布双十二战报,全渠道总销售额14.6亿元,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28.2万台,总销售额7.9亿元,超级手机总销量突破43.3万部,总销售额5.3亿元,乐视会员总销售额5200万元,《芈月传》版生态产品总销售额5.1亿元。

此外双十二期间, LePar、迪信通、宏图三胞等线下渠道也有相应的优惠活动,以满足乐迷的不同需求。其中LePar预存99元抵599元,购买芈月传版超级电视抵200元,购配件类指定产品游戏体感枪、JBL音箱抵249元,购买红酒BIN8可抵扣150元,预存用户购买芈月传版超级电视,另有超值礼品馈赠,8000mAh乐视移动电源、乐视路由器、红酒三者可任选其一。

同时,乐视还获得多项冠军、创造多项行业纪录:乐视超级电视夺得京东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在其电视品类销量占比过半,并创造销售额最快破亿纪录,S40 Air/ S50 Air包揽京东电视单品销量冠亚军;天猫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天猫乐视TV旗舰店单店电视销量销售额双第一。超级手机乐1s获得双十二全网单品销量冠军、淘宝天猫单品销量冠军,行业霸主地位无人撼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