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UPYUN 荣获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之最佳创新企业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7: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 月 22 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 2015 DoNews 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 71 个奖项全部揭晓,涵盖了互联网、游戏、电商、移动互联网、智能产品、广告、互联网行业内容与终端、互联网行业服务与支持、传媒等 TMT 行业九大领域。UPYUN 凭借提供“ Cloud + CDN ”的新一代 云 CDN 服务,荣获互联网行业服务与支持之最佳创新企业奖。获得该领域其他奖项的企业为阿里云与百度云安全。

互联网行业服务与支持奖是 DoNews 为了表彰互联网行业一群默默付出的服务和支持企业而设置的奖项,他们是互联网发展进程中的坚强“后盾”。通过几轮评选,DoNews 评选出最佳云服务商、最佳云品牌商、最佳创新企业3个奖项,为这一领域的杰出代表而发声。

UPYUN 一直致力于让企业上云更容易,在 2015 年6月推出了重大产品升级 CDN 2.0。据悉,这是 UPYUN 经过近一年的调试、开发和测试而打造的领先产品。主要有三大功能:1,支持用户自定义SSL证书,全网提供自定义域名的 HTTPS 安全访问,全面防止用户数据被窃听、篡改和冒充。2,支持 WAF 防护。3,防流量攻击。UPYUN CDN 2.0 的推出将 CDN 行业的安全性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另外,UPYUN 的直播加速解决方案在 2015 下半年初见成效—— 7月,UPYUN 成功助力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网传播;11月, UPYUN 连续支持了 2 场香港演唱会的全国直播。音视频类的 CDN 加速解决方案可分为直播和点播。直播类音视频对时间的延时上有高要求,这意味着对 CDN 的要求更高,UPYUN 的直播类 CDN 解决方案已经能将视频延迟控制在 3 秒内。对此,而 UPYUN COO 沈志华表示,UPYUN 的目标是将时间控制在 1 秒内,给消费者极致的用户体验。他预言,2016年的 CDN 云服务将在视频领域,特别是视频直播业务上爆发。而这也是 UPYUN 2016年的主要市场方向。

据悉,UPYUN 在大量铺设海外节点,打通国际互联网网络,满足一批创业公司出入国内外市场的需求。目前,UPYUN 在国内外铺设了 130 多个 CDN 节点,而至 2016年底将增加到 200 余个节点,未来的 3 - 5 年内更将增加到 500 余个节点。

UPYUN 的多方面创新为斩获“互联网行业服务与支持之最佳创新企业奖”提供了基础。可靠的技术支持和明确的发展目标,使 UPYUN 并列于行业巨头阿里云与百度云安全荣获素有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之称的牛耳奖。2016年, UPYUN 的云 CDN 加速服务将为整个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