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众创汇双旦大促 抢购定制家电可享免单大礼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5日,也就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当天,海尔众创汇双旦大促的第一个免单大礼揭晓,一台迪士尼授权的大白定制冰箱成为“免费的午餐”。消息一公布,瞬间在定制圈里炸裂了。

有人曾把海尔众创汇平台上线视为“中国定制”的标志性事件,也有人形容,因为众创汇的出现,传统的家电开始有了文艺气息,在讨论声中飘渺多年的私人定制,转眼就进入了时尚人群的生活。但是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众创汇不仅懂人文,更懂人情,从圣诞节到新年的一波大促启动,用经典产品搭配给力优惠,让文艺青年们心头一暖:这是要动真格的呀!

大促的重头戏当然非“免单大礼”莫属,虽然先行炸开的圣诞首免让不少人懊悔不已,可好戏才刚刚开始。据了解,众创汇将在2016年元旦当天开始第二轮免单活动,10点到24点,对首个抢购成功的家电予以免费,届时获免的究竟是帝樽空调、星动洗衣机,还是大白冰箱花开二度,恐怕还得靠各路文艺青年自己努力了。

就算拿不到免单名额,也不必过分检讨人品问题。作为海尔旗下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创新平台之一,众创汇“创造与分享”的热情在双旦大促中随处可见,最低200元起的“双旦嗨购礼券”,让定制家电时尚的面子中,又加了一层实惠的里子,而帝樽三代空调最高可折价2000元的举动,大有将定制全民普及的势头。

对于此番亮相的十余款风格鲜明的定制家电,从海尔首款互联网冰箱“馨厨”,到空调与净化器完美将结合的帝樽三代,再到经典迪士尼形象系列冰箱,几乎涵盖了众创汇全部当家产品,在传递科技、人文的定制情怀之余,众创汇还特别准备了一份惊喜,凡在2016年1月3日前注册的用户,都可参与抽取海尔原创的手持洗衣机“咕咚”。

不管怎样,我们都能从众创汇的大促中嗅出两种味道。首先,家电定制不再是浮云般的幻想,全民参与众创的小众产品随时都能兑现,海尔用互联工厂和定制平台开启了中国智造的新格局。其次,家电定制实际上已经得到了用户认可,其同时兼顾个性和实用的高性价比将深刻影响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如果用时间做标记,2016年无疑将是中国定制的新元年,这不仅是针对整个家电行业,同样也适用于热爱原创的年轻用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