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云从科技携人脸识别出席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7: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12月14日-16日,第三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举行,产业链上下游超过100家企业近万人参会。云从科技受邀携人脸识别技术精彩亮相,引来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

高新科技,引发全场热议

云从科技在此次大会上展示的是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小云”人脸识别智能系统,该系统由包含了智能迎宾、人脸识别考勤、人脸属性分析、互动营销等商业功能。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具备类似《速度与激情7》中“天眼”系统的安防监控模块,可以实现多人实时识别,并根据识别地点、时间描绘出动线图。

据悉,这套系统已经不是第一次引起热议。今年10月,该系统曾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专业展览会——安博会上得到众多关注,随后在2015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上与中国建行一同亮相。近期,中国农行也开始引进这套系统。

“小云”智能系统是云从科技(CloudWalk)主推的跨行业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应用在银行、政府、企业、医院学校、酒店等各类机构实现区域性的安全防护、互动营销、出入管理、迎宾登记、陌生人及黑名单警示、考勤管理等。还可以布置在铁路及机场等公共场所,针对寻人寻亲、无名尸源身份确认、人像合成比对、失踪人口调查、暂住人口身份、黑名单人员布控等场景进行应用。

智能专区,汇聚创新动能

在2015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各大互联网公司与科技公司将展示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从终端、硬件到内容、应用、安全的最新成果,让公众体验到智能技术带来的未来生活场景转变。在主论坛环节,中国移动针对互联网+战略进行了重要发布,同期举办了针对 “互联网+创业”、“互联网+市场营销”、“互联网+终端和智能硬件”、“互联网+产业化合作”、“电信业的国际化合作” 等热点专题举行多场专题论坛。 在展览方面,中国移动各大专业化公司集体亮相互联网+体验馆,全面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互联网+方面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的最新进展,4G+、5G、物联网、车联网等国际级创新成果将首次亮相。 此外,华为、三星、小米等也将在本次大会发布和展示多款明星终端,阿里、腾讯、百度、京东、360、乐视等互联网领导者也将全面展示其最新互联网创新成果,同时大会将设立智能硬件专区,全面展示智能硬件的最新成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