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高升控股与Fastly共携手 全球客户CDN共加速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0: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中国领先的云基础服务提供商高升控股携手CDN行业领袖Fastly,共同为国内外用户打造流畅的上网体验。

这是一次行业领先者的强强联合。高升控股是国内领先的基础云服务提供商,以标准化服务及多样化产品(IDC+CDN+APM)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目前,高升控股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腾讯、阿里巴巴、淘宝、小米、金山云、湖南卫视、迅雷等。

CDN服务商 CDN市场

Fastly 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一家提供网络加速,性能优化和安全防护的CDN服务公司。一般的CDN厂商会简单的将内容分为动态不可缓存和静态可缓存,以文件类型为主导;而Fastly则以内容为导向,特别是它的事件驱动内容机制,将可缓存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增加了缓存效率,提高了服务效果。自创建以来,Fastly快速成长,发展迅猛,日前已获D轮融资7500万美元,客户囊括维基百科、GitHub、Kickstarter、Twitter、 TheGuardian等大型网站。

CDN服务商 CDN市场

通过此次合作,高升控股和Fastly将各自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行业客户积累等方面的优势进行整合,进一步开发解决方案,为双方的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全面的服务。目前,Fastly的节点在不断增加中,现已有主力节点覆盖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日本等地,并计划在在印度、以色列、南非、西班牙、阿联酋等国家建立节点。在中国,拥有广泛节点资源的高升控股是Fastly在中国乃至亚洲发展的强大助力,而高升控股也可通过Fastly优异的 CDN服务和全球节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快速的CDN服务。

CDN服务商 CDN市场

自 2006年成立以来,高升控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己任,至今已经在全国积累了130个高品质的机房,IDC储备带宽近4500G,IDC服务网络可靠性达 99.99%,一跃成为国内节点分布最为广泛的IDC服务提供商之一。由于IDC客户普遍对内容分发网络(CDN)服务具有需求,2013年,高升控股又新增了CDN服务,针对视频、在线教育、游戏和广电等行业推出了专门的加速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建立了100多个CDN节点,CDN带宽储备达 1200G,优化2000多台服务器进行CDN智能化服务,并着力布局海外市场。 

高升控股全国节点分布图

CDN服务商 CDN市场

目前,高升控股推出的CDN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以下四种:

一是全站加速解决方案,在高升全ISP资源覆盖的基础上运用国内领先的前端优化技术+CDN分发技术+动态路由技术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便捷的网站加速服务,通过全自助化的用户界面让客户方便快捷地对服务内容进行监控;

二是流媒体加速解决方案,针对视频门户、广电、在线教育、交互式直播等流媒体细分行业提供从云存储、云转码、云安全到基于IP精准调度的大流量CDN加速服务,为目标客户提供一键式接入、快速分发、透明监控和稳定安全的用户体验;

三是游戏加速解决方案,通过高升全国全ISP的超级节点为客户提供超大流量支撑的CDN加速服务,可帮助客户轻松应对突如其来的数据风暴,每个超级节点带宽储备超过100G;

四是移动应用下载加速解决方案,通过和国内知名的盒子厂商的战略合作在传统CDN分发加速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内容推送服务,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高升控股与Fastly强强联合,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助力,为全球互联网客户打造一个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环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