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 VR首发销量预计达到数十万台 量产刻不容缓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1: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在10月13日索尼PS VR全球发售当日,这款产品便被订购一空,而这一现象早在预售之时便出现过,可想索尼PS VR的受欢迎程度。这不得不促使索尼方面开启第二轮预售,而据索尼欧洲总裁Jim Ryan透露,根据预约数据,索尼PSVR的首发销量可能达到数十万台。

据了解,包括GameStop在内的很多零售商旗下的PS VR都已售罄,索尼即将面临的则是应对供不应求的现象,PS VR的量产刻不容缓。

让索尼针对PS VR量产的另一个方面是旗下将在11月份PS4 Pro的上市,在这款全新的游戏主机上市后,势必会对PS VR的销量起到促进作用。就目前来看,由于整体产能的不足,那么零售商的库存在11月很可能再次告急,甚至很多人在圣诞节期前都无法拿到PSVR。

PSVR具体的首发数据可能要等到下周才会公布。也有可能要等到11月1日发布的索尼2016财年Q2财报时才正式揭晓。(菩提)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