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防骚扰更专业 蓝盾安全卫士iOS 10版隆重推出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最近,苹果公司正式向苹果用户推送了iOS10系统,iPhone5及以上、iPad 4及以上机型均可升级到该系统,iOS10带来了数十项更新,骚扰电话拦截功能备受关注,其安全软件插件接口的放开也使得iPhone用户可以享受到这种“骚扰拦截”服务,国内iOS 10版本手机安全软件也纷涌而起。

2015-2016最受中国手机网民关注的手机问题

2015-2016年中国手机安全软件功能使用情况调查

全球最有远见和创造力的苹果公司,在我国层出不穷的电话骚扰和短信诈骗面前同样是无可奈何。面对如此复杂的中国手机安全网情,库克明智地把电话骚扰拦截和短信诈骗识别等手机安全问题交给中国的“手机安全厂商”来解决。

蓝盾股份也在第一时间放出支持 iOS 10抢先版——蓝盾安全卫士。为迎接苹果手机iOS10系统更新,蓝盾安全卫士经过数月的调研与开发,根据“以人为本”的一贯蓝盾风格,蓝盾安全卫士充满了个性化设置,更着重关注手机“用户体验”。

首先,蓝盾安全卫士可以主动识别来电类型(房产中介、快递外卖、诈骗钓鱼、骚扰号码、业务推销等),用户可以选择拒接电话;其次,蓝盾安全卫士iOS10版将大量的商家黄页号码直接写进iOS10系统,可一键查询,获知号码详情;此外,蓝盾安全卫士iOS10版还提供骚扰号码数据库自动更新功能,用户只要开启该功能,蓝盾安全卫士就会自动更新骚扰号码数据库。

据悉,蓝盾安全卫士iOS10的火热推进,获得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应用下载量得到迅猛提升。其高达98%的拦截准确率,极大地减少电话诈骗和垃圾信息对用户的骚扰,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的手机使用环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