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消费者报告》不推荐购买新MacBook Pro:续航很不稳定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8:29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首次没有对MacBook给出推荐评价。周四出版的《消费者报告》杂志指出,最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在不同测试中电池续航时间表现得非常不一致”。

此前已有一些用户提到上月开售的MacBook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问题。《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与此一致:在不同测试中,电池续航时间从3.75小时至19.5小时不等。

评测者杰瑞·贝林森(Jerry Beilinson)表示:“电池续航时间是笔记本的一个重要参数,在我们的总体评分中占很大部分。在考虑我们的全部测试结果之后,《消费者报告》认为,所有三款MacBook Pro都达不到我们的推荐标准。”

《消费者报告》报道称,苹果拒绝对测试结果置评,但发布了以下声明:“对Mac电脑及其运行情况有疑问的用户应当联系AppleCare。”(张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