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陪伴不止挂在嘴边,金秋重阳LIFAair在身边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过两天便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无论我们能否回家陪伴父母,都可以用一款呵护健康的礼物传递心意。近几年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室内外空气净化都应引起重视,尤其是经常在室内活动的老人,更容易受到PM2.5、甲醛等各类空气污染物的影响,引发呼吸道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因此,作为子女的我们不妨送父母一台高效贴心的空气净化器,呵护他们的呼吸健康。

为父母选择家用空气净化器时,首要考虑的就是净化的高效性和操作的简易性。来自芬兰的LIFAair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IFAair家用净化器不仅能够高效净化,打造健康呼吸环境,更运用独家的分体式设计带来切实贴身守护,多维度智能监控也完美解决了老年人操作空气净化器的繁琐负担,是极适合父母使用的“空净卫士”。

来自芬兰的空净专家LIFAair,提供专业的健康呼吸守护

LIFAair家用净化器通过初滤网、活性炭、HEPA滤芯的多层净化,高效除霾除醛,为无数家庭提供专业的健康呼吸守护。作为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在1988年成立于赫尔辛基,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近30年,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该标准也是欧盟,世卫组织,美国等室内空气标准的参考范本。目前,LIFAair已先后推出LA500、LA500V、LA350等多款明星机型,分别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在挑选时可根据家居环境选择除霾加强型、除醛加强型等不同型号的空气净化器,打造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

LIFAair独家分体式设计,让保护更加精准

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多为监测器与净化器一体,无法监测到家人身边的空气质量,也就无法确保家人呼吸到新鲜无污染的空气。LIFAair空气净化器则通过业内独家专利的分体式设计完美解决这一难题:在家中使用时,将可移动式独立监测/控制器放在父母身边,通过其内置的多维度空气质量传感器精确监测空气质量,确保他们身边的每一寸空气都洁净如新,这样作为子女的我们才能彻底安心。

LIFAair提供多维智能监控,省心更无忧

然而,无论空气净化器再怎么贴心,如果年长善忘、没有使用习惯的老年人经常忘记开启机器,几千块的空气净化器放在家中也只能变成摆设。因此,送给老人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要提供贴身守护,更要足够智能。LIFAair 独立监测/控制器可以根据空气环境自主运行,智能选择净化模式,放在父母家中无需额外操作,即可通过净化器持续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让出门在外的我们不再担心。

目前,LIFAair的多款空净产品正在LIFAair京东官方旗舰店热卖中,现在预约LIFAair全新智能空气净化器LA310即可立享11.1开门红优惠价2480元,晒单可换滤芯和LIFAair全新口罩!此外更有除霾加强型LA500V的定金翻12倍超值特惠!重阳将至,与其只把“陪伴”挂在嘴边,不如把LIFAair送到父母身边,用行动为父母守护一片清新天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