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西兰防霾口罩MEO入驻叮当快药,全球同步发售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源自新西兰的高科技健康防护用品公司Healthy Breath(健康呼吸)与叮当快药达成战略合作,加入叮当FSC药企联盟,旗下新西兰进口的创新型防雾霾口罩MEO首批入驻叮当快药,全球同步发售。


图片:叮当快药与MEO口罩战略授牌仪式

据悉,MEO防霾口罩是新兴科技企业Healthy Breath Limited在有着世界最后一块净土美誉的“新西兰”,研发出的最具时尚创新,集科技时尚、健康美丽于一体的健康时尚单品,用前沿的科技创新颠覆传统口罩市场,助力口罩产业再次升级。

 

特殊滤芯材质,从“芯”定义防霾标准

与普通口罩不同,MEO口罩拥有超强大的防霾过滤功效,是一款真正能起到防雾霾、防流感、防污染的“三防”科技型口罩。其Helix滤芯材质尤为特殊,选用新西兰特别育种而产的绵羊羊毛,并经高科技筛选和改良技术加工而成,其卓越的透气性与过滤性要远超于其他同类产品,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99.99%的悬浮细菌,以及空气中98%大于PM0.1的超细有害颗粒。而且经这种特别培育的羊毛所制成的滤芯在透气性上更是一般滤芯的3-5倍,佩戴时的舒适度和透气性,甚至可以让使用者忘记了正在佩戴它。

 

注入时尚元素,成就健康的奢饰品

MEO口罩由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凯伦•沃克(Karen Walker)亲自操刀设计,创造性地设计出来多款风格不同的特有口罩面层,面层与支架的分离操作简单方便,让您可以根据情景和心情随时调换面层,让口罩在具防霾功效的同时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MEO口罩让用户在健康呼吸的同时,也走在时尚美丽的最前沿。

 

MEO口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所以选择叮当快药做为战略合作伙伴,首先作为目前最大的医药新零售平台,叮当快药目前已经全面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用户主分布在25—40岁的年轻白领阶层为主,这部分人追求时尚个性,这与MEO口罩的目标用户非常匹配。

 

另外,致力于打造手机买药第一品牌的叮当快药,还为用户提供了专业药师指导,24小时服务、28分钟送药到家等极致的健康服务。当遇到雾霾天时,用户通过手机下单,身边的叮当智慧药房28分钟之内就能将MEO口罩送到家里。此外,如有呼吸方面的健康问题,还可以通过专线,24小时咨询叮当快药的专业药师,方便快捷的解决问题。

 

据悉,叮当快药于日前发布了与辉瑞、中美史克等460余家知名药企的药企联盟计划,即“FSC药企联盟”。联盟内的药企可引入叮当快药千万级的用户流量,同时叮当快药也逐步完善“工厂-叮当-用户”垂直产业链生态的搭建。随着越来越多药企的加入,叮当快药继续与多方携手,将医药健康新零售的联合优势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可靠的健康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