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我酷跑我青春” ——汇纳科技2018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3日,滴水湖畔秋风微醺,阳光正好,由汇纳科技组织开展的 ”汇纳健康跑-我酷跑我青春”活动在此热烈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各个部门10支代表队的参赛者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教练汪文娟带领下,伴随着音乐,以一段热身操为本次跑步活动拉开了序幕。

上午10:00,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号令,参赛队员们迅速冲过起点,奋勇向前!

齐头并进 互相鼓舞

赛程中,参赛者们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体育比赛带来的快乐。大家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

全面保障 各展风采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汇纳科技在赛道沿线设置了多处补给点,为全体选手准备了纯净水、功能饮料等补给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坚持不懈 胜利冲刺

虽然速度有快有慢,但途中没有一位参赛者选择放弃,大家都用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跑完了全程,终点站的镜头亦记录了每一位参赛者的胜利时刻。

冠亚季军 分别出炉

经过激烈的角逐,1队以绝对突出的优势获得团队第一名,第二、三名由4队、10队包揽。

男女前三名也陆续产生,男子组前三名的获得者为薛兆洋、黄晨曦、刘宁,女子组前三名的获得者为:陈雪珂、李秋蓉、黄洁洁,最酷跑将奖为孙卫民获得,王利松共收集146个赞,成功拿下“集赞新星”称号。

分工协作 烧烤吃肉

酷跑结束,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各位跑步健将瞬间化身烧烤达人,各显神通,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同时还不忘相互递送香喷喷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享受个中乐趣。

汇纳科技的2018健康跑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员工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员工凝聚力,激发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把长跑变为“常”跑。大家纷纷表示,在2018剩下的不到一百天里,以饱满的热情、坚实的脚步、昂扬的斗志,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关于汇纳

汇纳科技是行业卓越的线下消费行为数据服务商(股票代码:300609.SZ)。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针对线下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和数据运营服务。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