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 X7评测:蔡司加持 “拍暗叫绝”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36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C114讯 10月29日消息(水易)诺基亚自2017年1月回归后,发布了多款定位涵盖高、中、低价位的智能手机,从这将近两年的发展来看,诺基亚主攻中端市场。特别是在2018年开始,诺基亚将市场重心放在中国市场,诺基亚X6就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近日诺基亚发布了X系列的新一代产品,诺基亚X7。

诺基亚此次以“拍暗·叫绝”定位X7,蔡司镜头再次归来,并拥有1/2.55英寸旗舰级传感器、F 1.8大光圈、O.I.S光学防抖,继续保持诺基亚出众拍照体验的基因。

外观设计方面

诺基亚的设计从塞班时代到WP时代再到现在,从未让人失望。X7延续了诺基亚X系列的设计思路,简约、耐看。该款手机搭载了双面2.5D玻璃机身,同时后盖玻璃采用多层渲染工艺,据官方的说法是为使用者提供多样的视觉体验。就笔者手中的暗夜蓝版本来看,也正如官方所讲的”不被定义”的暗系色彩,给人忽蓝忽黑的感觉。

正面配备了一块6.18英寸NokiaAI靓丽屏(Nokia PureDisplay),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6.5%。这也是诺基亚手机有史以来最大的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7:9,分辨率为2246 × 1080,支持DCI-P3广色域,HDR以及自适应屏幕模式。在使用的这段时间内,给人的感受是显示效果确实很好。

可以看到,X7的机身是由两块2.5D玻璃和一块完整的6系铝镁金属中框组成,据了解,只中国特供的暮夜红中框采用了与机身一样的颜色,比较遗憾的是其他版本金属中框与机身颜色不一致,显得缺少完整性。

背部的布局,与诺基亚X系列保持一致性,双摄模组纵置,下方为指纹模组再下方为诺基亚的经典LOGO,闪光灯位于双摄模组左侧。

另外,X7搭载了Type-C接口,同时在大部分厂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大环境下,诺基亚保留了该接口,位于机身顶部的左侧。

硬件配置方面

在硬件配置上,作为一款中端机型可以说是诚意十足。诺基亚X7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710在性能、功耗、流畅度方面的平衡做的非常优秀,并配以6GB+128GB的组合,是目前中高端机型的主流配置,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基本需求。

[1]  [2]  [3]  [4]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