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买年货也能场景体验? Leader空调联合30商家打造年货生态联盟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0: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春节临近,忙年的氛围开始浓厚起来,而全新的场景营销也让年货采购变得更加热闹。12月28日至29日,由Leader空调联合30商家打造的首届东旺疃年货大集开集。现场,集合家电、家居、食品生鲜、进口商品、美容养生、艺术培训、摄影等丰富的一站式消费体验,让很多前来采购的消费者满载而归。据了解,此次以“Leader空调大Buy年”为主题的年货大集,将以往卖家电为主升级为满足用户生活需求的多品类年货生态圈,现场除Leader空调外,康师傅、统一、飞鹤、林氏木业等知名品牌也加入生态联盟,另外还有UCC国际洗衣、曼西顿全屋定制以及来自当地的特色品牌,不仅覆盖了日常的衣食起居各种场景,同时专为此次大集定制的五福来临、限时秒杀等活动,将传统年货大集和电商年货节的优势进行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购物体验。

从现场情况来看,Leader空调通过与其他商家合作引流,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的年货采购场景同时,也借助用户口碑来不断扩大品牌声量,将轻时尚风格的年轻化家电推向市场前沿。在此次年货大集上,Leader空调多款主力产品集体亮相,时尚化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操控体验等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

其中,Leader空调L.ONE系列成为瞩目焦点,其独特的方形圆柱外观,一体式的流畅线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审美观。在功能方面,特有的十秒十度速冷速热设计,实现了行业最快的升降温速度,配合第二代自清洁技术,带来洁净、舒适的空气体验。值得一提的是,L.ONE系列通过连接智能音箱,就能轻松完成语音智慧操控,同时支持海尔智家智能互联,借助海尔智家APP,就可以实现与整套Leader智慧家电的联动。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轻时尚品牌,Leader空调近年来不断以社群营销、IP营销拉近用户距离,市场增长明显。此番通过搭建生态圈,以年货大集的场景体验推动品牌影响力,也为后期的线下营销提供了全新思路。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