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校园后勤如何保障?2020 CCLE展上找海享汇教育场景!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校园的后勤工作一直是社会各界及家长们关注的重点。如何保障校园后勤工作,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海享汇教育场景有办法!11月1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CCLE 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馆展览馆举行。海享汇带来了智慧校园教育场景方案,展示了以教室、宿舍、食堂等校园场景为核心的物联生态场景体验,吸引了50多家高中职院校后勤代表、150余家校园服务商前来展区深度交流、咨询方案。

校园后勤亟待整改,三翼鸟赋能教育场景引关注

教育信息化升级后,学校的后勤装备亟待更新。部分学校设备老旧,不仅使用不便,而且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校园后勤工作得不到正常保障。针对此类问题,海尔智家教育品牌海享汇创新推出智慧校园教育场景方案,这也是三翼鸟场景品牌赋能教育行业的最佳体现。

在现场,海享汇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后勤全品类家电场景方案提供商、唯一一个教育后勤物联网家电场景品牌商、唯一一个自主研发的云平台技术服务商,获得高校后勤的青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信息化装备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家学校后勤代表、校园后勤服务商莅临展位进行深度交互,并为海享汇的引领示范样板点赞。

全品类5G成套家电方案 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除了海享汇教育场景,此次展会上,海享汇同样带来了智慧校园成套家电解决方案。立足于5G技术,集物联硬件、智能软件、生态服务和创新模式于一体,可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定制专属解决方案。

走进展区,从手机扫码即租即用的公寓5G 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到淋浴室刷卡即可体验洗浴的浴室解决方案、公共空间可直接冲泡热饮的净水解决方案,再到手机扫码即付即用的吹风机等,海享汇8大品类成套家电覆盖了学生校园全场景。海享汇一站式解决传统校园家电BOT项目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以场景化体验为师生带来便捷的校园生活。

此外,智慧健康空气也已扩展到教育领域,教室内的智能新风系统能维持教室的空气环境,保证均衡氧气浓度,进一步健全了智慧校园空气场景。

学校是学生走向社会的第一个家。本次展会,三翼鸟赋能教育行业,以智慧科技赋能校园后勤保障,而海享汇同样承接集团战略,打造校园场景服务平台。此举加速了智慧校园的落地,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校园生活。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