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硅基动感CGM正式量产下线 ! 百万产能助力全民血糖健康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4: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1月18日,硅基仿生GS1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CGM)量产线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标志着我国首款免指血校准CGM产品进入规模量产阶段,目前,该产线年产能已达百万以上。

  “硅基动感CGM”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医院和C端消费场景。通过在皮下植入微细柔性传感器,可为用户提供实时血糖值、血糖波动、血糖趋势等信息,从而帮助用户科学控糖,有助于提高血糖达标率。

  该产品于11月4日正式被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11月16日获得量产车间生产许可证。在性能与使用方式上完成多项技术创新,攻克市场中现有CGM产品存在的硬针、监测时间短、需要指尖血校准、需要扫描等问题,大幅提升用户血糖监测过程中的准确性、安全性、舒适度及易用性。

  仪式上,硅基仿生董事长赵瑜发表致辞,对产品研发历程进行回顾与总结,她指出:CGM产品从研发到获批上市,在全球市场中亦保持独特优势,这是硅基仿生项目成果的阶段性体现,同时也肩负更为重大的责任,我们将在产品质量、成本等方面持续努力优化,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血糖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20181650.jpg

  硅基仿生管理团队与合作伙伴(图源:硅基仿生)

  在中国,约每十人中就有一名是糖尿病患者,已成为全社会亟待解决的公共卫生问题,《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将“糖尿病防治行动”作为15个专项行动之一,明确了2022年和2030年糖尿病患者规范管理率的目标。而CGM正在成为血糖管理至关重要手段之一,硅基仿生此次正式启动量产,将一如既往置百姓为心,研产品为器,以最可及的成本和最优质的服务造福大众健康。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