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OPTCO光色科技受邀参加ATC汽车智能内饰系统技术周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6: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22年9月21日,由ATC汽车技术平台举办的2022ATC汽车智能内饰系统技术周在宁波杭州湾盛大举行。此次技术周遍邀主机厂、内饰与仪表盘总成厂、氛围灯企业、光源模组等技术领域的诸多研发骨干和技术专家逾600名,针对智能座舱、智能表面和色彩趋势等议题进行技术分享。

上海光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OPTCO)受邀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并向来访嘉宾展示了自主研发的RGB-GSA1000 氛围灯模组光色检测校准系统。

当前汽车市场对汽车内饰的设计水准要求与日俱增,而RGB氛围灯则很好地体现了座舱内氛围感的科技化、个性化。然而,汽车内饰背光及氛围灯的产品颜色一致性控制一直是氛围灯厂商在生产研发中遇到的难点。OPTCO光色科技针对光色检验校准中遭遇的重难点问题开发的RGB-GSA1000 氛围灯模组光色检测校准系统能够快速配置光学参数,并且一键测试出所需数据,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向控制芯片写入参数,既达到了常规测试的测量精度,也便于自动保存测试数据,提高可追溯性。

此外,OPTCO光色科技还展示了成像式色度计 Radiant ProMetric I8,其作为EOL氛围灯总成检测评估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能出色地配合完成内饰光源成品颜色、亮度以及均匀性测量,支持主流品牌的LED模组,使汽车氛围灯厂商得以严格把控生产来料与出厂成品的光学质量,大大提高了合格率和直通率,减少了因质量问题引发的摩擦和纠纷。

OPTCO光色科技聚焦于光色评估校准技术领域,依靠自研的光色检测部件及算法,能为汽车内饰发光部件厂商提供成熟精确的光色校准系统智能装备,对发光模组装配数字化自动产线的建成投产助益良多。汽车内饰照明已经成为当今汽车工业设计不可忽视的热点,氛围灯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车互动和驾乘体验。OPTCO光色科技愿意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同行一道,共同研发和创造更加完美的汽车智能内饰系统。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