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百万用户选择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如何成为家长圈实力“顶流”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7: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一款产品好不好,真正买过的用户最有发言权,如果有百万用户选择过,那更说明这款产品值得买。早在家长圈引爆多时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现在已经累计销售过百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这款产品到底是如何让家长络绎不绝为孩子入手的,家长们最有发言权。

功能越用越多,真正物超所值

“本来就是想给孩子找个词典笔学习英语的,果断选择这个,操作很方便,基本都是孩子自己摸索使用的,刚拿到手就开始背单词、听课文讲解,没想到还可以扫题目,并带有知识点讲解和视频。”

图片5.jpg

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之后,很多家长都反馈本来只是让孩子学英语用的,没想到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新功能。比如孩子可以自己用它解难题,扫一扫题干不会直接给答案,而是给出题目背后考察的知识点,教孩子解题的思路,真正掌握知识点,以后遇到类似的题目就知道怎么解了。

从小学用到高中,后悔没早买

“孩子上五年级,学习问题越来越多,就入手了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没想到里面的知识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知识内容,从小学一直用到高中都没问题,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了!”

对于家长来说,可能没想着一款产品能用多久,但阿尔法蛋却内置了海量的知识内容,这意味越早给孩子买越划算。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9门学科,每个年级的每科知识都通过知识卡片的形式呈现,让孩子提笔就能查,相比翻阅课本节省不少时间。

图片6.jpg

此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内置有4000W+中英词汇,涵盖《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20多本专业词典、工具书,有了它就不需要给孩子买各种工具书了,遇到不会的字词扫一扫马上就能得到解答,学习效率更高。

朋友口口相传,让家长获解放

“朋友推荐的,她家孩子学习越来越好,也不让人操心,跟风入手后孩子也很喜欢,现在都不需要家长辅导了,自己就能写作业,预习、复习了,这波种草真值!”

图片7.jpg

只有家长最懂家长,阿尔法蛋AI词典笔给孩子学习带来的改变,不仅是成绩上的提升,更让家长得到了解放,孩子遇到问题自己扫一扫就解决了,作文批改都能自己完成,家长们非常省心。孩子练习完作文后,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可以识别出文章中的拼写错误、语法错误、标点符号错误等,并进行纠正和提供修改建议。此外,它还可以对文章的结构、逻辑、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分析,给出相应的评价和建议,让孩子稳步提升写作水平。

家长们不要犹豫了,赶紧给孩子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真正的累销百万的爆款产品,让孩子可以独立学习、提升能力的利器,家长们也能更省心。

高层观点
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到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认为,随着AI成为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中心,商业创新也进入全面数..
华为汪涛:深耕价值客户、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5月8日,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
企业纪事
12岁即显现商业头脑 IT巨头公司戴尔的发展简史
从1984成立到今天,戴尔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和网络设备厂商。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