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广东移动iPhone 6预约持续,全网通版本有售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0: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国行版iPhone 6的正式发售日期已锁定为10月17日,果粉们除了在苹果官方网站预订之外,还可以通过国内运营商渠道进行预订。从10月10日起,广东移动正式面向社会开放iPhone 6、预约,持续到10月14日。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登陆广东移动官方网站,或关注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信(微信号:CMCCGD),即可预约国行版iPhone 6。

预存话费优先拿货,定制、公开两版或可选

据悉本次移动售卖的iPhone 6 机型包括了定制版(iPhone6-A1589、iPhone6 Plus -A1593)和公开版(iPhone6-A1586、iPhone6 Plus -A1524)。购买定制版的iPhone 6将能享受每月超大流量赠送和套餐话费返还等优惠。而购买公开版的用户,也可通过办理自带机入网优惠,获得高达60G的流量赠送。

目前移动官方售价为:iPhone 6 (4.7英寸): 16G-5288 元, 64G-6088 元,128G-6888元;iPhone6 Plus(5.5英寸):16G-6088元, 64G-6888 元,128G-7788元 。

对于急于在17号入手iPhone 6的用户,可在成功预约后预存600元话费作为订金,即可获得在10月17日正式开售后优先购买的权利。此外,该预存话费可同时享受赠送300元话费的优惠。

移动4G现网即用,与iPhone 6完美匹配

根据此前苹果的介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4G下载速度方面的表现均优于iPhone 5s和5c,4G网络无疑已成为iPhone 6的标配。但要体验到完美的4G网速,跟4G网络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密不可分。中国移动4G商用10个多月以来,覆盖已超过300个城市,4G用户达4000万,今年内建成50万个4G基站。其中,广东移动今年建成7万个4G基站,4G网络已深度覆盖广东所有城市和乡镇,包括全省8条地铁线路、100多个省内3A以上景区、200多个交通站点以及500多所大中专院校。

此前已有多家权威媒体用iPhone 6对比实测三家运营商4G网络。对于移动4G网络,搜狐网测评结果显示 “下行速度大多数在25Mbps-35Mbps之间,商业区的下行速度表现尤为突出。总体表现上看,移动4G在iPhone 6 Plus上的表现出色,在地铁上依然能够保持接近1MB的下载速度观看超清视频,加载微博图片也很迅速,并且信号非常稳定。”天极网测评显示,“在深圳地区,从几个测试地点来看,移动4G网络最为稳定。无论是在coco park还是地铁上,移动4G下行都能维持20Mbps以上,而在高楼楼顶无建筑遮挡的空旷地带,下行速度能飙升到近80Mbp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