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决赛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5: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由西安四叶草安全和Sobug众测平台联合举办的“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线上资格赛在不日前刚刚完美告一段落,11月15日,又将迎来最终的线下复赛。

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线下复赛将于11月15日的9点正式拉开帷幕,下午6点结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作为本届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线下复赛的比赛“战场”。于复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主办方将邀请所有的参赛人员及嘉宾前往陕西省图书馆参加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的颁奖典礼和交流沙龙。

据悉本次复赛主办方会邀请线上决赛的前十名参赛人员前来西安参加决赛。虽然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线上资格赛的参赛门槛很低,只需要网上注册即可参赛,但是主办方会在资格赛后由主办方人员亲自筛选出最后确定的参赛队伍名单,想在资格赛中胜出,不仅要有扎实的技术基本功为依托,还必须要有一定的创造性思维以及在互联网上搜索并总结资料的技巧。

SSCTF全国网络攻防赛采用国际传统的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形式。资格赛是以解题获得题目分数的形式展开,历时36小时的线上答题,最终以总分数进行排名。复赛将模拟真实环境通过技术能力进行网络攻与防的真正较量。攻防模式的竞赛往往比解题模式的竞赛更接近真实环境,笔者相信比赛过程也会更加激烈。

“真正的技术人才不应该是做好充足准备后去解决已知问题,而是应该施展自己的技术能力去应对并搞定几乎所有的突发情况。”Sobug众测平台COO曲子龙先生表示,Sobug众测平台与西安四叶草安全联手举办SSCTF的原因也正是打造一个属于本国的大型CTF赛事,SSCTF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为安全人才提供一展才华的舞台,更希望所有参赛的人员可以在SSCTF上找到自己所追求的安全技术梦想。本周五Sobug众测团队也将抵达西安决赛现场,与参赛选手一起度过难忘的2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