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任务多多:以诚信和态度实现三赢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0: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HETFIELED

威客——只要完成别人在网上发布的任务就能获得相应的报酬,近日通过一项调查表明,通过互联网将自身智慧、能力、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实际收益的威客已占网民人群的四成。随着威客市场的不断扩大,威客人员的急剧增多,雇主所发布任务需求的增多,威客市场逐步暴露出诸多如任务管理不善、雇主无故失踪、雇主骗稿威客拿不到佣金等问题。每家威客网站都或多或少存在着这些问题,而雇主与威客之间也都会因为这些问题有所纠纷。然而近年来,国内一家新兴的威客网站却利用自身独特的管理模式,成功避免了自身平台上这些问题的发生,它就是任务多多,一个新兴的日产百万的众包工作平台。

任务为后,信誉为先

对威客们来说,在威客网站上被雇主欺骗是最难以接受的事情。这不仅仅意味着数日的努力无法变为自身收入,且更有可能遭到雇主恶意窃取稿件为己用,对威客造成精神层面上的伤害。

“任务为后,信誉为先,信誉是多方合作的根本保障。一个良好的环境应该是威客、雇主和平台三方共建的。为了保证TaskDodo是一个充满信誉的平台,因此我们不仅仅是针对任务,针对任务发布者的身份和信誉我们也是有严格审核的。”任务多多负责人表示。

审核严格,报酬丰厚

“虽然我接触威客行业不是很久,但很多威客网站我都去过了。相互对比之下,任务多多的任务雇主的信誉更高。看看这些任务就知道了,很多任务都是大公司的外包。而且听一些资深的威客说,在这里都没有发生过骗稿、骗设计这种事情。“一位初入任务多多的威客表示,“不过有一点,任务多多对任务的审核挺严格的,这也无可厚非,作为网站而言所要做的就是维护我们威客、任务雇主和网站自身三方面的利益,对于任务多多的这种态度和做法我还是理解和支持的。”

时代在进步,但诚信和良好的态度却是不应被改变的。任务多多以自身严格而认真的态度来打造充满诚信和信誉的威客品牌。通过数年努力,即便任务多多如今已达到日产百万的优秀成绩,但依旧恪守着诚信与严格的态度,在保障威客、雇主利益的同时,为威客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雇主失踪对威客们的打击不言而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