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别叫我大妈,谢谢” 活泼快乐才是广场舞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6: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爱屋吉屋再舞装

10月23日上午9点,北京多日的阴霾终于消散,随着1000位身着统一战衣的“精英”阿姨空降“天通苑”,活力四射地跳起了起广场舞,萦绕北京广场舞江湖的悬念也揭开了谜底。

“别叫我大妈,谢谢!”

“我们很活泼,我们很快乐!”

这不是仅是北京广场舞阿姨的呼唤,也是全国广场舞阿姨共同的心声。当1000位散发青春气息的阿姨们,无惧深秋的寒风,以最具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示着自己的快乐,抒发着自己对广场舞这项活动的热爱。

“只要我的广场舞步足够快,我就可以把寂寞甩在身后,孤独永远追不上我。”北京广场舞江湖的灵魂人物灵子老师用这样的言语形容自己对于广场舞的热爱。“广场舞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也更精彩,现在的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大家想象中的样子,我们不仅有十几岁的小朋友,也有二十来岁风华正茂的大小伙子,人群非常广泛。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展示我们的活力,大妈,不适合我们。”

显然,对于阿姨们而言,广场舞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社交途径,没有广场舞,她们的业余生活或将褪去色彩。“用理解代替误解,让阿姨们开心地起舞”,成为爱屋吉屋赞助这次千人广场舞活动的初衷。

据了解,爱屋吉屋和广场舞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赞助本次活动之前,爱屋吉屋就已经在上海和北京的广场舞江湖掀起了“舞装升级”。数据显示,短短20天北京就已经有500多支队伍,32000名北京阿姨加入到爱屋吉屋的舞装升级活动中,遍布了北京的各区县。而这次与北京千人广场舞活动的联袂也是水到渠成,相得益彰。

无疑的,广场舞有着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最接近群众的一种艺术行为,值得也有必要在群众中发扬,传递正能量。在社会和企业的关注和扶持下,广场舞应当更加注重表演质量,立足精益求精,让广场舞绽放出了更迷人的光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