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贵州机场公司会议召开 淘会场助企业实现场地快速匹配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1: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0日,贵州机场公司的大型会议在贵州饭店隆重举办。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业内外人士高达800人。场地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发布会之所以能够顺利举行,很大一部分得益于淘会场。本次会议拥有重要的意义,原本按计划会议的场地还是安排在之前经常合作的酒店。但是在审核的时候才发现该酒店一些服务根本不符合召开发布会的条件,而且空间也不是很大,这让筹备团队慌了手脚。通过私人关系,他们找到了淘会场,淘会场简单了解了情况之后,很快为他们匹配了合适的场地。刚开始由于会场的价格超出预算,这项工作又陷入僵局,淘会场的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敲定了活动场地。有了这次成功的体验,负责人说有活动场地需求就找淘会场了。

据了解,淘会场是重庆汇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会务O2O平台,依托全国海量场地数据库,通过对线上线下的聚合,提供一站式服务。有场地需求的企业或者个人如果通过传统的方法寻找场地将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淘会场能够快速地解决传统找场地难的问题。该平台不仅场地资源丰富,操作也方便,很多企业和个人都通过淘会场O2O平台找到心仪的场地。

通常,企业或个人如果举办会议或者开展活动时,场地的寻找都是通过朋友介绍,或者盲目寻找,这样不仅资源寻找难、专业配套服务弱、场地利用率差,而且在价格方面还存在不透明的问题,往往花了大价钱,但场地并不尽如人意。在淘会场,用户只需要登录淘会场官网,并在需求页面详细填写活动的城市、日期、人数、预算、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把诉求告诉淘会场。淘会场的工作人员会迅速联系用户,针对用户的需求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产地,并在两小时内给出备选方案以及价格。用户可在淘会场提供的方案中选择,并直接和场地方联系、议价、签约,淘会场不参与其中,也不赚取任何差价,做到价格透明。

淘会场的问世不仅解决了用户寻找场地难的问题,而且还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集采优势协助用户拿到更优惠价格,帮助用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为场地提供方和需求方用户提供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目前,淘会场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十四万人,并在上海、杭州、成都、武汉等地建立分站,获得了很多企业的赏识和称赞。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