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励志深耕手机摄影 努比亚参与摄影周背后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7日 09: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4日下午,“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开幕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意味着摄影周为期9天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开幕活动由主题讲堂、摄影之路、项目推介会及参观展览等部分组成。自10月25日起,将正式对公众开放。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摄影类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众多知名摄影师和摄影学者参会,专注手机摄影的年轻品牌努比亚也在受邀之列。目前,中华世纪坛南广场的“影像艺术空间”已规划了3个主题,征集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摄影师组成的30个主题推介展览,吸引了近百家摄影机构、图片社、文化机构与个人参与,将展示上千张摄影精品力作。

励志深耕手机摄影 努比亚参与摄影周背后的故事

  开幕仪式上,近百位摄影大师踏上“摄影之路”红毯,成为光影汇聚的焦点。其中,10位本届摄影周具有代表性的摄影家还穿着其作品制作成的“流动的影像”主题服装共同亮相,创意之举吸引了全场掌声,使“摄影之路”活动达到高潮。

励志深耕手机摄影 努比亚参与摄影周背后的故事

  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影像·世纪”为主题开展学术探讨,进行关于摄影理论、摄影实践、摄影观点的交流与碰撞。这与努比亚举办的系列活动“努比亚大讲堂”有异曲同工之处,都在帮助用户如何更好的进行手机摄影。

  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在摄影周期间有机会欣赏《薇薇安迈尔的瞬间》原作展、《英国皇家摄影学会1839-1930年典藏作品展》、《20世纪70年代与80年代,从外到内,“三城记”》、《德国当代先锋艺术摄影展》、《观照-亚洲青年摄影师五人展》、《努比亚手机摄影展》。其中,努比亚手机摄影展最具神秘色彩,引起各方面的关注。到场的观众在观看努比亚展区后表示:很难相信这么多精彩的摄影作品是手机拍摄出来的,有些在单反上很难实现的效果,如慢门及延时摄影灯,竟然用手机轻松拍摄出来。

励志深耕手机摄影 努比亚参与摄影周背后的故事

【图注:努比亚摄影展展区】

  努比亚在现场为各位摄影友人介绍了努比亚的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光学防抖这些最核心的技术。而且努比亚现已拥有近2000项专利技术,其中,最核心推广的摄影专利达到了近30%。每一款努比亚产品的发布都在推动手机摄影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本次摄影展的作品呈现多元化,为观者呈现出的精彩内容。摄影是一种将瞬间定格为永恒的影像艺术,而手机摄影,无疑让艺术回归生活,最大化地体现了“捕捉瞬间之美”的摄影艺术特点,也正努比亚想传达给用户的理念。

励志深耕手机摄影 努比亚参与摄影周背后的故事

  在未来,手机摄影势必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分量,努比亚的专注,为其在手机厂商中率先占据手机摄影的先机,业内人士也普遍预期,努比亚在未来将为手机摄影发烧友带来更为震撼的作品。相信借助本次活动,将有力提升努比亚在摄影界的影响力,特别是能够精准的将“手机中的单反机”的产品认知深入贯彻到摄影界,以提升品牌在垂直人群中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