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2015金锐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7: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由渠道网络研究院主办的金锐奖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了解,本届金锐奖将于12月18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同时受到了当地政企协会的全力支持,在场馆、交通、服务等各方面大开绿灯,为金锐奖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障,确保本届金锐奖颁奖典礼顺利、圆满召开。

据记者了解,截止至今已有数百家企业积极参与角逐各类奖项,本届金锐奖采取网上公开的大众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分别设有品牌影响力奖、渠道拓展奖、开拓创新奖、潜力企业奖、终端支持奖、最佳渠道团队/领袖奖,每个奖项仅限五个名额。

本届金锐奖涉及餐饮、服装、零售、家居、环保、教育、汽车、酒店、干洗、电子商务等众多企业,表彰了一大批为中国渠道建设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个人,弘扬了渠道服务精神,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不乏各类行业精英,例如济南源动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贝克汉堡”,以较高票数暂时领先于其它品牌。记者采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源动力集团作为绿色餐饮的倡导者,严格把关项目开发、原材料选择、物流配送、生产工艺等每个环节,致力于用最负责任的态度打造绿色餐饮,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餐饮环境。

金锐奖借金锐之含义来传达渠道建设行业的新锐价值理念,汇集全行业优秀创新品牌和渠道建设案例,为品牌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最前沿的参考,引领渠道建设行业的发展趋势,彰显渠道建设的经济价值,是渠道建设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旨在发现并引领渠道建设领域的宏观发展方向、挖掘并表彰在该领域作出突出成绩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倡导并传播渠道建设的核心价值和行业规范。

2013年金锐奖首届举办成功后,便被誉为“渠道建设奥斯卡奖”,成为媒体和品牌企业追捧的热点。2014年的金锐奖,首开网络报名、全民投票之先河,它的价值得到广泛认可。前两届成功的积累,让2015年的金锐奖更加备受瞩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渠道盛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