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健康中国版图:南宁粤剧票友赞免清洗安静洗不扰人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7: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健康中国版图”活动获得了众多免清洗粉丝分享,其中,张阿姨分享的一个“票友”故事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免清洗洗衣机不仅可以自己清洗内桶,静音效果也出类拔萃。”家住南宁衡阳路小区的市民张阿姨说,是儿子给他们换的免清洗洗衣机,担心洗衣机内桶里的污垢导致衣物二次污染会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张阿姨感概免清洗不仅彻底解决了清洗内桶的难题,其静音效果也让衷爱粤剧的老伴赞不绝口。

QQ截图20151110101739.jpg

张阿姨一直特别爱干净,平时家里各个角落都打扫的一尘不染。换免清洗洗衣机之前洗衣服时她都会冲洗一下洗衣机。“其实,我也了解过内桶可能不干净。”由于家里的洗衣机刚用了半年多,张阿姨就不舍得换。但是,在使用几次免清洗后,她深有感触免清洗洗衣服特别干净,最主要的是桶干净洗衣物也放心。

除此之外,她的老伴儿夏先生更对免清洗洗衣机情有独钟,因为这款产品极为静音,在洗衣服时不会产生噪音。据张阿姨介绍,夏先生酷爱粤剧,并对这个“广东大戏”颇有研究,经常会和票友一起到公园演出。“以前洗衣机洗衣服时噪音实在太大,每次他都不得不停下表演出去溜达。”张阿姨表示,年纪大了就怕吵,一点噪音就会让人心里不舒服。

据了解,在夏先生的推荐下他的戏友杜老师也换上了免清洗洗衣机。杜老师当时还表示虽然自己家的洗衣机使用7年多了,但平时也经常用专用清洁剂进行清洗,应该不会太脏。为了确认,特地找专业人员进行拆机检查。“打开洗衣机外壳时,大家都很吃惊,桶壁上黑乎乎的全是污垢。”张阿姨称自己看见时难以置信,庆幸自己当时已经用上了免清洗洗衣机,现在他们也时常把这款产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据悉,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一年其销量就突破50万台,在高端波轮洗衣机行业中同系列产品累计行业占比为45.84%,占据绝对优势。并且,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洗衣机是否免清洗已经成为消费选购产品时的一大硬标,未来其市场占比将会持续增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