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聚玩与国创富盛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商业WiFi热潮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6: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QQ截图20151119135310.jpg

聚玩网络继奇虎360携手海通证券及中关村兴业资本1.2亿人民币联投入股后,11月,上海聚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北京国创富盛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就免费WiFi的流量资源整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移动互联网免费WiFi的新蓝图,完善聚玩网络WiFi布点范围,地域更广,功能更齐全,使用更便捷,未来必将成为移动互联网WiFi领域的领头羊。

强强联手 做大做精

聚玩网络此前已与百米生活、加米网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提高免费WiFi领域市场竞争力,目前聚玩网络线下布点已覆盖300多座城市的公交WiFi、工厂、学校、大型商场等场所,日均流量和使用频次巨大,是用户连接免费WiFi的首选平台。

北京国创富盛(股票代码430313)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虚拟运营”平台,旗下重点项目QWiFi,自主研发的QWiFi智能路由器,实现用户与商家的互动,解决商家与客户免费WiFi供应需求,实现网络加速功能。

聚玩网络与北京国创富盛达成流量战略合作协议,必定会在免费WiFi这一互联网的“入口之争”中具备强大竞争力。现今超过60%的智能手机用户和93%的平板电脑用户利用WiFi上网,WiFi已成为在手机用户连接互联网的主要方式,谁能在wifi领域握有话语权,便可在互联网入口争夺抢占先机。

以互联网思维纵观免费WiFi产业

免费是一种既可以统摄未来市场,又可以击垮当前市场的商业模式;互联网思维其中一个核心要点则是将消费延续到服务的过程中,也就是说当售出产品后,商家与消费者的关系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当免费和WiFi结合,便恰恰是两者构建后续关联的首选方式。

WiFi也将会成为海量用户的入口,会有大量的用户行为数据流经这一数据通道,未来是数据为王的时代,大量数据能够推算出用户的消费行为习惯,满足用户需求的精准营销才能带来更高转化率,大数据也成为WiFi可挖掘的新商业模式。

随着我国WiFi网络技术建设的加速发展,各大场所的WiFi热点数量会越来越多,相信将来主打免费WiFi功能的互联网公司必定会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聚玩网络的发展道路上,风光无限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