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鲁大师华为Mate8性能测试 EMUI4.0要秒杀MIUI?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3: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华为旗下年度旗舰华为Mate 8终于将在本周正式亮相。其搭载的芯片正是不久前发布的麒麟950,本次鲁大师也正式曝光了华为Mate 8真机的硬件跑分和体验评测得分,成绩不俗,卖3000+如何呢?

麒麟950真机跑分什么水平?

华为Mate8搭载的处理器麒麟950采用的是台积电的16nm FF+工艺,由4xA72(2.3GHz)+4x A53(1.8GHz)八颗核心组成,搭载GPU为全新的MaliT880 MP4,性能提升11%的同时,功耗降低20%,图形生成能力则提升了100%。

应该说在上市机型搭载的芯片里,麒麟950已是拔尖水平。就已曝光的芯片架构来看,骁龙820和三星8890实力都非常强,麒麟950很可能保不住短暂的第一。

更值得关心的EMUI 4.0流畅度

华为Mate 8除了值得期待的麒麟950首发外,EMUI 4.0也将正式露面。关于EMUI 4.0的流畅度,相信也是用户最关心的内容之一。

EMUI 4.0基于Android 6.0系统打造,稳定性和流畅度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从EMUI官微发布的预告图来看,EMUI 4.0应该会更人性化,更注重细节。是否人性化只有发布之后才知道,但流畅度我们可以通过鲁大师发布的体验评测数据稍作分析。

从与搭载MIUI7.0的红米Note2相比中不难发现,EMUI 4.0在APP自启、文件拷贝、APP使用这三点上流畅度占有更大优势:这意味着使用搭载EMUI 4.0的华为Mate 8开机迅速理论上更快,自带自启应用较少,另外进行文件拷贝,使用应用时也有更流畅的体验;而MIUI7.0在查看照片、浏览网页以及桌面滑动时,流畅度更佳。

从总体得分来说,96.35属于主流手机水平。当然体验评测的得分是理论化的,当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其使用习惯也将影响流畅度得分。

华为Mate 8将在本周四(11月26号)正式发布,价格或将突破3000元,那这样的硬件配置和系统又是否是你心中理想的旗舰水平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