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2015年谷歌开发者节在华鑫慧享中心举行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4: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22日,2015年谷歌开发者节在上海华鑫慧享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技术创新 科技创业”。近年来,随着科技技术的全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大学生、企业经理、创客走到了一起,相互学习、相互分享,谷歌开发社区(Google Developers Group — 简称GDG),便因此应运而生。谷歌GDG年度大会被称作为谷歌开发者节,今年选择在华鑫慧享中心举行,是谷歌GDG年度大会的组织者对华鑫股份近年来在智慧园区建设中的欣赏与肯定,也是华鑫股份以自身产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体现。

营造智慧环境 支持万众创新

华鑫股份作为致力于智慧园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认识到:智慧园区的核心就是为客户打造一个生态链,一个通过共享经济创造的共生、共长、相互融合、共同发展的生态链,这里是两个关键词,就是智慧与共享。近年来,公司精心打造的“华鑫中心”、“华鑫天地”两大品牌,在智慧、共享、共创、共赢的理念指导下,通过规划创新、设计创新、施工创新、管理创新,形成了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智慧办公园区,受到创业者的青睐。游族入驻“华鑫中心”、COCO SPACE进入“华鑫天地”,使华鑫智慧园区的创业氛围集聚上升,吸引更多的创业、创新者纷至踏来。

谷歌GDG作为自由开放的公益性社区,他们由每个城市的热心志愿者负责领导和运行。基于:“技术的学习通过分享和交流是最有效的,分享和交流能够促进创兴”这样的理念,谷歌公司为GDG社区的技术学习提供资源与支持,并为社区运行和管理提供基本的原则和指南,更为社区的组织者提供全球GDG社区组织者之间的沟通,帮助组织者之间在社区运行方面互相学习和取经。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开发者和企业,能学会利用谷歌面向全球的平台和先进技术的优势,把自己的创新带向世界。今年10月谷歌GDG社区在华鑫展示中心举办创业者讲座,华鑫园区的优美办公环境为创新者带来灵感和激情。谷歌GDG的活动组织认为,华鑫智慧园区的环境适合谷歌GDG的发展。为了能把互联网应用和创新推到新的高度,并通过互联网的发展来贡献于经济的建设和社会的进步,谷歌GDG把今年 “技术创新、科技创业”的年度大会放在新落成的华鑫慧享中心,是对华鑫股份智慧园区的一种肯定。

利用政府扶持政策 助推园区创业者快速成长

华鑫股份地处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务院首批的14个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又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漕河泾开发区已经成为各大中小企业首选的孵化场所。公司充分国家对创新创业者的扶持政策,在当地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在园区建立为中小企业用户全面服务的渠道,从税收、知识产权租金等方面都为中小创业企业提供一些列的优惠扶持措施,鼓励支持园区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为园区中小企业未来提供一条快速成长的道路。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华鑫股份秉持:智慧、共享、共创、共赢的全新理念,在漕河泾东区、浦东张江、金桥已经完成100多万方的工业地块二次开发的实践,形成了华鑫中心、华鑫天地、金领之都品牌产品。形成个性化的都市花园办公模式,同时也为城市提供更多优秀的建筑形态,带来更多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开放空间,也促进了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仅华鑫中心·漕河泾一个园区就可为创造亿元的地方税收。

未来,华鑫股份将在智慧产业园区开发经营中,进一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在城市更新中,为广大创业都提供更适合创新的环境,吸引更多的像谷歌这样世界级的创新企业落户华鑫园区,为上海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与动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