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威动科技推出影吧系统 正式进军影吧行业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4: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影音播放领域有着较高技术积淀和极高口碑的北京威动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威动影吧系统,并宣布正式进军影吧行业。

北京威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跨国背景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在影音播放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其旗下的威动影音(原威动播放器)作为工具类软件目前已经积累了数百万用户。VidOn XBMC作为海外机顶盒用户最钟爱的播放工具之一已达到每年百万级的海外装机量。同时威动公司还与美国Bestbuy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在北美市场大受好评。而威动影吧系统则是面向国内创业伙伴的最新产品,此项目已云集超过50人的精英开发团队,威动科技致力将其打造成私人影吧系统的不二之选。

威动影吧系统,是以一台Windows设备搭载“威动服务器”作为核心服务器,以威动专门设计的影吧专用机顶盒作为终端设备。一台核心服务器可支持几十个房间同时播放同一部蓝光影片。依托于威动软件的强大,影吧系统硬件的配置就可以更加灵活。影吧经营者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用不同的硬件组合,摒弃了传统影吧方案必须软硬件一体化的硬性要求。

同时,威动影吧系统也针对影吧经营场所做了更多优化。影吧专用机顶盒内置的威动影音影吧版,使用威动自主研发的刮削器,能快速刮削出影片的海报、演员表、故事简介、评分等信息,且刮削速度更快、准确度更高、对电影命名识别也更智能。对于刮削失败的影片,还支持手动修正meta信息从而完成刮削。海报墙形式展现影片,更加美观。支持多种检索方式,更加智能。同时在威动影音首页还会优先展示近期上映影片、热门点播以及高分电影,更加人性化。

在播放能力上面,威动影吧系统支持多种格式,无论是mp4、mkv,还是几十个G的蓝光3D、ISO文件,威动影吧系统都能流畅播放。同时,据威动科技市场部负责人许翔先生介绍,威动影吧系统还支持添加自定义广告,影吧经营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影片正式播放前插入自己的广告。

私人影吧是继卡拉OK大众娱乐方式后,新出现的一种文化消费方式,且正在全国各地风生水起如火如荼。而威动影吧系统,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目前威动影吧系统在短时间内已迅速拥有超过五十块屏幕,并且在湘潭最大的禧福会所已经稳定运营超过一个月。许翔先生还向我们透露,目前全国各地已有多家影吧代理商和经营者主动联系威动公司希望展开深入合作。威动影吧系统作为影吧方案的新生力军已后来居上。目前威动公司已经正式面向全国诚招影吧代理商和经营者,有意者可通过下方联系方式与威动公司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