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携手发现旅行打造信用旅游 旅游白条分期出境游让旅行更轻松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4: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京东旅游白条是最早深入互联网旅游金融领域,致力于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互联网+旅游”的分期付款服务。日前,旅游白条入驻发现旅行平台,为线上出境旅游产品提供新的支付方式,消费者只需在线申请通过就可使用旅游白条进行分期旅游消费,从此,想去美国、迪拜不是梦。合作一周以来,白条支付的订单数在短短一月内已超过500单,订单价均值过12000元,市场反响火热。

近年来,出境自由行不再像过去那么“高大上”,现在可以负担得起出境游的人群大大拓宽,同时也意味着其成为旅游行业新的增长爆发点。同时,在“互联网+”战略的国家政策和旅游市场的双重利好下,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为出境游提供了新的支付工具,以降低资金门槛,助力消费经济。

当前,出境自由行朝着多样化和专业化的方向发展,目标群体趋向年轻化。俗话说:“想要抓住消费者的心,首先要洞察消费者需求”。发现旅行就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机智boy”,他获得了雷军等商业大腕的风险投资,大胆抛弃传统的旅游业渠道、服务整合模式,自行设计产品和线路,提供高品质主题化产品和旅行管家服务。目前,发现旅行已拥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粉丝,月均订单量3500万元。

京东旅游白条入驻发现旅行后,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资金门槛和提高了支付的便捷程度。选好产品后,消费者只需在支付时申请京东旅游白条支付,填写个人信息(身份证、手机号码),1分钟左右就可以开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3期或者10期进行分期付款,轻松拥有青睐的旅游产品。

据业内人士分析,京东旅游白条和发现旅行合作,是京东白条+战略棋盘下一小步,也象征着京东金融在互联网旅游金融服务业务步入稳健发展的阶段。

京东白条2014年2月上线后,产品形态和应用场景也在日渐丰富,有专门陪伴学生成长的校园白条、有专为企业客户提供账期服务的京东金采、有走进广大农村的京农贷、有提供积分通兑服务的京东钢镚。现在,白条走出京东,以开放合作的”白条+”姿态与更多主体进行合作,包括与传统金融携手打造的白条联名卡,以及提供旅游分期服务的旅游白条,为租房、买房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安居白条等。其中,京东旅游白条已和途牛网、我趣旅行、凯撒旅游等多个旅游商家达成合作,极大丰富了旅游群体的分期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