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酷我音乐牵手幸星动画 引进多部优质动画资源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27日 11: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24日消息,酷我音乐与国内知名动画公司——幸星动画达成版权合作,幸星动画将旗下包括《海底小纵队》、《比得兔》在内的众多知名动画IP授权给酷我音乐。目前,幸星动画旗下部分作品中的视频、歌曲,已作为首批内容入驻酷我音乐平台!

据酷我内部人士透露,《海底小纵队》片尾儿歌之一的《海底小纵队与鹦嘴鱼》上线仅一天,收听量就达到15万之多!收听数据在酷我动漫音乐品类中跻身第一集团,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酷我积极与细分领域的内容版权方合作,在动漫音乐领域不断与内容方合作。无论是目前收听量居首位的《不良人》,还是同名游戏的《我叫MT》,亦或是中国最大的原创动漫网站《有妖气》,酷我音乐均保持着深度合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