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海尔洗衣机开创免清洗健康洗衣时代
发表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4: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家里的洗衣机用了十几年了,尽管平时都有定期清洗,干净的很,但我们还是决定换免清洗洗衣机。”日前,来自长沙元江的市民舒大姐是海尔的忠实粉丝,她家里的大件家电基本都选海尔。自从免清洗洗衣机上市,舒大姐了解到传统洗衣机内外桶藏污纳垢的现实情况,也就成了海尔免清洗的拥护者,还隔三岔五把这款产品分享给自己的身边人。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全国各地用户中获得广泛认可度。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中,免清洗洗衣机甚至成为消费者的热购产品,1小时就卖出了121台,平均每分钟卖出两台。截至目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一年,其销量已突破50万台,在高端波轮洗衣机市场累计占比45.84%,成为消费者的健康首选。

  

 

  临近冬季,随着洗衣机进入销售旺季,海尔洗衣机联合中国家电网,针对全国用户开展了“洗衣先洗桶 健康中国进行时”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常识普及、提升中国消费者健康洗涤知识的活动,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众多网友表示,之前从来没想过洗衣机内桶会脏到如此程度。

  “健康洗衣不是一个口号,免清洗洗衣机独创的优势可以带用户步入健康的洗涤生活。”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海尔洗衣机还围绕用户需求,研发出5大系列22款免清洗迭代产品,为用户开创免清洗健康洗衣时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