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圣商培训法:国内企业如何避免“上市痛点”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3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6年8月30日,河南晋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审华寅五州会计师事务所、河南英伦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新三板启动仪式。

河南晋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冰雪设备制造民族品牌,成为冰雪设备专家与领导者。自进入圣商集团这个大家族,经过“上市流水线”精华研讨会,再进入高级研讨会,最后进入圣商大家族CLC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成为圣商集团CLC 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三期会员,这个原本只注重技术的生产型公司,转变成资本思维与生产相结合的公司,在CLC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的孵化下,成功开启新三板的旅程。

河南晋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小企业普遍存在诸如家族式、股权集中、高管兼职多、规范时间短等原因,渴望借助资本市场进行发展及转型,却避免不了这些“上市痛点”。

“我第一次参加圣商集团的精华研讨会课程时,感受就颇深,老师所说的目前大部门公司所面临的尴尬现状,正是我们公司所面临的现状。如果不经过连续的培训学习,我想即使企业上市后依然也会出现诸多问题。”

无独有偶。记者了解到,2016年6月以来,新三板共有176家挂牌公司涉及处罚事项,遭处罚对象共有556个公司或自然人。被处罚中“未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事项”、“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未依法履行其他职责”的违规类型较多,主要指违规交易、违规使用募资、占款、信息未披露等问题。

“这是一个警钟!” 圣商集团董事长袁柏贤说,我们的“上市流水线”,就是提供一体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上市孵化服务,帮助企业改造以符合上市流程,进行股改,解决财务、法务方面的问题,而且还会注入资金以及资源,使企业整体规模达到上市标准。

据了解,目前圣商集团针对企业的“上市痛点”,推出三大“规模化工程”建设:一是规模化金融资本的教育及普及,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上市教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二是建立规模化标准化募集股权基金;三是成为规模化标准化投资孵化准上市公司的公司。

袁柏贤表示,在中国千万个中小微企业中,藏着众多“金子”,圣商集团的上市流水线只是一个催化剂。“稍加磨砺,金子就会在资本市场发光发亮。”

不可否认,金融是万业之母,几乎所有最伟大的公司最终都将走向资本市场。对企业来说,需要找最合适自己的资本市场和能够带来利益最大化的地方进行上市操作。

CLC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学员、国垠天府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康感慨地说,经过圣商集团专业、缜密、落地的辅导,企业将来可以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地走向资本市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