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E人E本携三大主力新品亮相深圳高交会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5: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创新驱动,质量引领”的主题下,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在这里汇聚,展示创新科技成果逾万项。作为中国商务平板电脑第一品牌,E人E本此次携带2016年三大主力新品亮相高交会,涵盖个人移动办公领域、商务安全领域、行业定制领域,全面展示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城市主义”,吸引众多参会人士的关注。

商务人士移动办公首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T9s是 E人E本今年最新发布的个人移动办公领域旗舰产品,在T9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升级,CPU与GPU均采用新硬件,在提升处理速度的同时,能够更合理地控制功耗及温度;系统升级至Android 6.0,提升了系统响应速度,更丰富了产品使用体验;支持最大64G的TF扩展卡,可用空间更大;支持手写、语音、图片形式便签,支持无线投影、无线打印;尺寸小巧易于携带,全面满足了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要。

T9s能够深得商务人士青睐,更主要还是得益于E人E本的“杀手级”应用“手写办公系统”,其不仅具备丰富的手写办公基础功能,还配置了面向移动办公应用场景的模块化功能。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其中一个模块“会议通”,其建立了以会议为中心的信息构建和管理模式,用户在创建一个会议之后,可以在同一界面下轻松完成会议前的参会邀请、会议提醒、议程撰写和会议资料关联,以及会议中的录音、笔记和投影,还有会议后的资料共享、打印、决议跟踪等等。

平板电脑领域的安全专家

E人E本不仅是商务人士手中的“办公利器”,还在商务安全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高效与严密的安全保护措施,此次高交会上展出的E人E本国密政务平板K9就是这样一款适合行业和企业用户的高安全防护级别的平板产品。

在办公安全方面,K9拥有安全容器技术,容器内可独立运行软件,分类管理文件,保证敏感应用安全运行,避免私密信息被泄露。在信息安全方面,K9进入系统需要11层镜像校验和认证,保证操作系统难以被黑客篡改,而所有数据均以加密形式存储,就算暴力拆解存储芯片也无法获取数据,彻底杜绝黑客侵袭。

在金融安全方面,K9支持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安全芯片,拥有256位加密算法,从根本上保证信息安全;而针对移动支付的专业安全优化则有效防止恶意软件植入,确保银行资料和个人生活资料不被非法获取。在网络安全方面,K9还拥有VPN专用防拦截技术。

现场技术人员告诉记者,K9所具备的诸多安全性能是来源于E人E本SEA安全增强架构(Security Enhanced Architecture),SEA 是一整套基于国密算法安全模块的多重安全性解决方案,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平板安全解决方案。

行业定制满足多样化需求

E人E本在会上展出的另外一款产品是教育平板L2,是专为教育行业定制推出的专用平板,这款平板延续了记事本和纸张的4:3黄金比例,高度还原老师和学生在纸上的真实体验,同时,围绕着E人E本原笔迹手写技术为核心,开发的手写教案、手写教学、手写作答、手写批阅等强大功能,受到了众多教育界用户的好评与肯定,在高交会现场也有许多学校的负责人和老师慕名而来,咨询产品的功能与定制方案。

除了教育行业,E人E本“行业定制”的触角已经延伸到各行各业,涉及党政、军工、教育、能源、航空航天、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据悉,E人E本是目前开展定制工作时间最早,周期最长的平板企业,已在定制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形成了一支在硬件和软件定制方面专门的队伍。该团队已经为军队、政府部门最高等级的涉密单位开展定制的工作,并已形成规模化使用。

伴随着移动信息化浪潮的到来,平板电脑正成为各行各业移动办公的终端平台,并将在移动信息化建设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E人E本凭借这支笔以及其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在许多行业市场中已经成为不可替代的选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