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499刀起 一加手机3T亮相海外电商网站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7:38 来源:泡泡网原创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配置方面,根据海外网站的消息曝光,一加3T将会配备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幕,搭载上性能更加强悍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此外,还拥有6GB RAM + 64/128GB ROM的运存组合、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398后置摄像头传感器、3300mAh电池等等。

同时,海外电商网站OppoMart也已经上架了一加3T,并且给出了该机的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这一价格也充分验证了早前一加相关认识透露出来的消息。一加3T将是一款全新的机型,不仅在硬件上带来性能升级,在体验上也更进一步,价格将会有所上涨。

但根据之前的爆料,一加3T只比一加手机3贵80美元,也就是售价在400美元左右,但OppoMart给出的售价明显要高出很多。对于一加3T这款新机型,将会在明天凌晨于海外发布,届时我们也能看到这一款机型的真身。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