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Spectacle眼镜:比亮黑iPhone 7 Plus更抢手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7:41 来源:泡泡网原创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阅后即焚聊天应用SnaPChat于今年9月推出了首款硬件产品--Spectacles,这款具备摄影镜头的时尚太阳镜不仅能够拍摄10秒的短片还能将自动将影片传至手机进行分享,该眼睛原定售价为129.99美元,不过首批上市的数量有限,因此许多黄牛通过各种手段屯了大批Spectacles眼镜,然后在eBay上高价出售,这款眼镜的成交价在500-2000美元不等。

而为了吸引年轻用户,SnaPChat采用了别出心裁的销售方式--拥有一张笑脸的黄色贩卖机,继几天前在加州威尼斯海滩附近搭建之后Snapchat又在加州Big Sur州立公园内开设销售贩卖机。

Spectacles可以用爆款来形容,首台自动贩卖机几乎可以说是迅速抢购一空,需要排上数个小时才有机会购买到一款,一天之内贩卖机装填了好几次仍不能满足。这台黄色的贩卖机还具备人脸识别技术、滤镜等功能,有兴趣的购买者能够走上去通过屏幕查看Spectacles哪个款型适合你从而进行购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