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玩户外也可以带上的音乐神器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2: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Beats引领的跨界时尚营销成功奠定了它在音频行业的地位,“b”这个标识成了时尚、潮流、年轻的代名词。2014年,苹果收购Beats之后,外界一直猜测苹果会怎样打造这枚时尚ICON。

苹果2015年10月底正式开售的Beats Pill+Beats加入苹果之后的第一款音箱产品,每个细节中都透着苹果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却又带来不少全新感受。

新款音乐胶囊音箱Beats Pill+,采用Lightning接口充电、全新的“药丸”设计、功能性大幅提升。重要的是它体积小、重量轻,音质佳,玩户外也可以轻松携带,随时随地享受3D立体环绕绝佳音响效果!

►小身材,大声音 ·  便携、轻巧,可随身携带,户外运动和音乐更配哦

· 一流声效技术,声音清透、饱满,室内、户外都能享受绝佳音效

►人性化设计 · 界面设计简洁,操作非常直观、易用

►蓝牙设备配对播放 · 可与iPhone、MacBook 、Apple Watch 或其他支持蓝牙的设备配对,使用方便。

►内置麦克风 ·  语音性能极佳,拨打和接听电话清晰、流畅

►快充、续航能力强 · 长达12小时电池续航能力,外出使用电力无忧。

· 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连接线,三小时即可快速充满电量。

· 电池电量表让你随时掌握电池余量。

►可用于电量救急 ·  特殊情况下可以为 iPhone 或外部音乐设备充电,贴心救急

►配套APP使用,解锁更多姿势 · 配有专属app,操作简易,轻松解锁各项功能

(仅适用于 iPhone 5s 或更新机型、iPad Air (所有机型)、iPad mini 2 或更新机型,以及指定 Android 设备。)

图途户外是苹果公司在国内户外用品渠道战略合作伙伴,苹果公司旗下 Apple Watch 、Beats系列产品授权图途多个指定门店销售。为回馈广大图途会员及果粉,特推出Beats系列产品8折特惠,Beats Pill+只要1688元。

Beats Pill+

原价1888元,特惠1688元

Apple Watch 、Beats系列产品销售指定门店

郑州    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农业路直营店

成都    成都华侨城图途户外专业店

苏州    苏州时尚舞台旗舰店

长沙    长沙环球奥特莱斯店

重庆    重庆时代天街店

深圳    广东深圳观澜广场店

沈阳    沈阳星摩尔购物广场店

丹东    辽宁丹东万达大店

淮安    江苏省淮安万达大店

武汉    武汉泛海CBD店

厦门    高新技术园总部旗舰店

更多Beats产品

· Beats Studio™ Wireless - 录音师无线版

原价2888元,特惠2288

· Beats Solo™ 2 On-Ear Headphone

原价1188元,特惠1488

· Solo2 Wireless™ On Ear Headphone

原价2288元,特惠1888  

· PowerBeats™ 2 Wireless In-Ear Headphone

原价1488元,特惠1188

· Beats Tour 2.0 In-Ear Headphone

原价 988元,特惠 788  

· Beats urBeats In Ear Headphone

原价 788元,特惠 688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