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AR+LBS:技术融合解决市场痛点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8: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作为国内最大的室内位置提供商图聚信息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视辰信息应邀亮相了于12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全球室内位置服务产业峰会”。峰会以“共生态,享合作”为主题,旨在促进室内外位置服务全产业链的企业交流,推动产业生态协作圈建立,加强国内外技术交流,加快上海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在峰会现场,作为视辰主打品牌的“视+AR”在为与会观众带来AR体验的同时也为AR与LBS的合作空间带来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本届峰会上,除了LBS应用相关的众多讲座与圆桌讨论,视+所带来的一系列AR体验活动,也成为了峰会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扫描二维码,下载视+APP,将镜头对准一张张看似普通的卡通明信片,吗,明信片上的卡通形象就在用户眼前实现了“跃然纸上”的立体特效。除了AR明信片,视+在圣诞来临之际推出的圣诞贺卡也成为了展台上的另一个焦点。与传统贺卡不同的是,用户可以通过视+APP的扫描功能,找到贺卡图案上的种种彩蛋,有趣的互动结合暖心的祝福,也让收到AR贺卡的用户记住了这个别样的圣诞佳节。


  精彩有趣的贺卡演绎仅仅是视+AR的冰山一角,作为国内增强现实行业的领航者,视辰信息独立研发的AR软件开发包“Easy AR”已在国内外拥有数万名专业开发者,Easy AR所倡导的精准,高效,稳定,也逐渐成为了业内SDK的标准配置。在应用方面,视辰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奥迪汽车、百事、中兴手机等品牌合作打造出了一批具有相当影响力的AR营销活动。

  上月中旬,视辰信息与图聚科技共同签署协议,确定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此次合作中中,双方将AR技术与室内导航技术相结合,力求为用户解决停车难,找车难的关键痛点。在本次峰会中,也有不少与会者在体验了视+的AR技术后对于LBS与AR的合作前景表达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两种尖端技术的融合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