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推特离职潮致股价大幅下跌 公司正采取措施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1:22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12月20日,推特首席技术官亚当?梅辛格、产品副总裁约什?麦克法兰德宣布将离开公司,加上此前多名高管相继离任,推特股价近3天连续下跌。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美国一家著名科技股票分析公司分析人员称,推特目前数据质量不佳,广告定位不准,广告商不满,股价不乐观,状态十分糟糕。

过去5天,推特的股价共下跌2.05美元,21日收盘价为17.08美元,跌幅接近10.7%。有分析人员认为,推特目前的股价甚至不值10美元。

梅辛格曾任甲骨文研发副总裁,2011年加入推特,2年后升任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研发和设计工作。报道援引内部人士的话称,工程副总裁艾迪?霍将接手梅辛格的工作,并直接向CEO负责。

公司一位发言人在电邮中写道,“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扁平化公司机制,提升产品研发和设计环节,目前这些领域都直接向CEO报告”。(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