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周末要闻回顾:罗尔女儿去世 法乐第确认两位高管离职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5日 19:53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新浪科技讯,12月25日消息,周末假期结束,新浪科技带您回顾一下12月24日、12月25日两天的重要资讯。

12月24日

罗尔女儿去世:诈捐风波中 她的父母希望捐献其遗体和器官

24日早上,市政协委员、原市眼科医院角膜及眼表病区主任、眼库执行主任姚晓明微信发布消息称,罗一笑在今天早上6点去世,她的父母希望捐献她的遗体和器官。

罗一笑于2016年9月在深圳市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于2016年9月、10月、11月三次入院接受化疗。

职业打假人王海:亚马逊账号被 双11被近半卖家识破身份

近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向“北京时间”透露,自己在亚马逊中国官网注册的实名账号被 。他表示,实名账号被 ,这是自己21年职业打假生涯的头一遭。

王海称,商家各种的反制手段让职业打假越来越难。今年“双十一”,有近半卖家识破了他的身份,并未发货。有人认为,这条规定代表了职业打假的终点。但王海表示,自己对打假仍有信心,新消法并不会像网传一样成为职业打假的终结者。

马云赴足协见蔡振华:欲入股国安 称愿为中国足球尽一份力

12月23日下午,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和蚂蚁金服控股股东马云共同前往中国足协,与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等人进行了会晤。而此次见面的内容只有一个:彻底厘清马云入股国安是否与恒大属于关联。

会谈中,马云明确表示自己想要入股国安,同时表达了自己愿意为中国足球尽一份力的愿望。马云更表示,自己在阿里巴巴集团只有非常小的股份,如果折合成在恒大俱乐部的股份,更是只有2.9%。而且,自己虽然经常去观看恒大的比赛,但对于恒大俱乐部的事务从不过问,恒大也从来没有征求过自己的意见,自己的想法更不会对恒大产生任何影响。

法乐第确认两位高管离职:否认贾跃亭全面接管一说

在圣诞之前,美国多家媒体再次爆出FF的负面新闻,两位今年刚刚加入的高管已经离职,贾跃亭已经实际接管了这家公司。这两位高管分别是FF全球首席品牌和商务官马龙(Marco Mattiacci)和产品营销与市场推广规划副总裁约尔格·萨默(Joerg Sommer)。这意味着FF的品牌营销两位直接负责人已经双双离职。

“马龙的确已经离职,FF随后可能发布正式声明。”在新浪科技驻美记者提出置评要求之后,FF公关部门如此表示。但他们并没有确认萨默是否离职,表示并不知情。不过,新浪科技在萨默的Linkedin网页上看到,他已经宣布自己离职并在寻找新工作机会。

关于贾跃亭接管FF团队一事,新浪科技驻美记者也从FF公关部和两位内部人士处得到了不同的说法。FF公关部表示,“外媒关于贾跃亭接管FF的报道完全不属实,公司内部目前正常运作,正在积极准备CES的新车发布。”

墨迹天气将冲刺创业板 阿里盛大为股东腾讯是最大客户

据证监会最近公告显示,墨迹天气已于近日提交了创业板招股书,墨迹天气拟公开发售不超过总股本25%的股份。其中,墨迹天气投资情况也遭披露,创新工场、险峰华兴、阿里系和盛大系资本都是这家天气应用的重要股东。

证监会于12月23日公开披露了8家创业板公司,其中墨迹天气是唯一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这也是登陆香港联交所的美图之后,又一家将IPO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周鸿祎回顾退市感慨:年初心惊胆战但最终还是回来了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