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REV Asia“一口气”收购三家热门内容门户网站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2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马来西亚领先的数字媒体集团REV Asia,宣布已经收购了三个受欢迎的内容门户网站Siraplimau、Myresipi和Kongsiresepi。该集团的董事会包含了许多马来西亚的著名企业家,比如500 Startups的Khaliee Ng,Catcha Groups的Patrick Grove以及KFit的Joel Neoh。

此次收购是通过REV Asia控股70%的子公司Rev Lifestyle Sdn Bhd与这三家门户网站的控股公司Dua Marhalah Sdn Bhd之间签订的买卖协议完成。

Siraplimau是一个生活类门户网站,马来西亚的女性经常在上面讨论各种生活琐事和家庭问题,比如怀孕、育儿、美容、保健等。

Myresipi和Kongsiresepi都是分享美食和烹饪技巧的网站,用户和博客作者都可以提交他们的食谱,然后再进行汇总,发到这两个网站上。

REV Asia将这三家新兴的门户网站纳入麾下,将有助于扩大在马来语在线社区的影响力,进而大幅开拓用户群。同时,该公司还将在这些门户网站上提供中小企业的内容产品,以此增加营收。

相关数据显示,Dua Marhalah一直是马来西亚网民访问量前十的网站。同时,Google Analytics的一份统计报告也显示,2016年11月Siraplimau、Myresipi和Kongsiresepi三家网站的总浏览量达560万次,共有170万独立访客。

REV Asia总经理Voon Tze Khay(Tze Khay)表示:“此次收购将不断开拓REV Asia集团的用户群,进而使我们处于战略地位,以拓展我们的分销渠道,让我们能更好地为广告商和客户服务。同时这些网站还能提供广告,不断增加我们的营收。”

“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内容营销商,我们非常看好这些新兴网站的发展前景,它们将巩固我们作为马来西亚第一数字媒体集团的地位。”

今年年初,REV Asia还通过收购中国社交新闻网站Viralcham和Rojaklah,来开发马来西亚中文在线社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